2007-10-14 10:26:34↗★叛逆♂大象★↙

星期舞跆拳 星期六跆助教

上面的照片是我朋友 不要誤會

禮拜五跆拳

一去 神豬在ㄝ(不是我們這邊的神豬)

哈哈

他在掃地

好久不見 我還瞞想想你的

後來 就練一下

我就忽然想到教練之前說的

要我跟神豬比相撞

呵呵

我輸了~

結果第二場是

鄭小姐跟寶貝

他們一定是假打的

所以沒神麼好看的

結果 鄭小姐就說

我要站在寶貝後面他才會認真?!

(為什麼我要站在後面阿?! 我站在後面他就能認真?! 你想踢我ㄅ!?)

後來 我就故意叫兩個男的上場

那兩個男的

一個是小周 一個是阿美(漲的很像星光幫的一個人)

他們兩個疑似 對一個女的友好感

哈哈

我好故意!~

然後他們打

小周輸了= =

哈哈

我轉個頭過去

過一下時間

!!!

小周跟阿美打了起來!!~~~

小周先打阿美的

然後我門就較小周道歉

後來 教練再跟阿美獎一下話

阿美說 我想殺人?!

我說 你想殺人?! 好咩 我讓你殺阿!~ 最好殺死我拉!

然後.....

小周就去打小紅(標靶)

哈哈 我幫他念旁白

為什麼! 哄(打的聲音)

為什麼 哄

為什麼琪琪不是我的?! 阿~(大喊)

哈哈

當時有點好笑!~

然後教練請我們吃 韓國大雪梨

呵呵 一顆很大顆的雪梨

輩神豬跟蚯蚓吃到 剩11等份 小的= =

然後.............

......................

我爸就把我帶走了~!

星期六去當一下 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