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59:45↗★叛逆♂大象★↙

撞球去!

今天早上去打撞球








我第一個到








等了好久了








後來做公車去輝家








結果沒人= =








坐計程車到頂好








打撞球了








我跟小蔡打








然後就一直換就對ㄌ








後來抹黑就來了!!!








呵呵








變帥了喔!!!








後來.........








到抹黑那桌做一下








後來.........








到一半時








三個人出現在我後面








咪匠.怡萍.阿弟仔








我嚇了一跳








後來說了一下








他們就走了








然後我到蔡那邊說了一下








我說 怎麼了? 咪匠怎麼生氣了








他說 他跟咪匠說他今天要上課的 然後......(懶滴說)








第一天就忘記了我說滴話= =








後來小蔡就去麥當勞找咪匠他們ㄌ








幾個人陪同(我也在)








到了之後我就看到了 一位熟悉滴人








嘿嘿 他就是 神豬滴老婆








ㄎㄎ= =








後來我在那邊 也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在想著 寶貝








後來..................








又到了頂好








開一臺








嗚嗚~ 怡萍欺負我這個新手








哈哈 沒有拉= =








然後後來被 雞頭他們搶了








咪匠也跟我說了一些話(ㄎㄎ 不能說滴)








後來就到海光了
~♀小恒♀~☆笨妹★ 2007-09-02 10:40:56

看到這一篇~~
我才想到!!
ㄋ說要帶我去打撞球~~
是啥時阿~~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都忘記了ㄟ= =
2007-09-03 16: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