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32:19↗★叛逆♂大象★↙

今天行程→去阿輝家→海光→阿良家→打拳

今天早上去阿輝家

十一點多就去ㄌ= =

其他人都在睡覺

阿輝.毛毛.小白都在睡ㄟ

毛毛睡ㄉ好古錐!!!

還有一些奇怪ㄉ動作ㄟ= =(不要說那ㄍ是什麼動作)

一進去就看電視.抽煙ㄌ

然後12點十幾分時

祥庭就來ㄌ= =

哇勒!!!

下一跳ㄟ

然後繼續抽煙看電視

後來要打電腦ㄌ

問阿輝密碼

一直打不進去

後來不打ㄌ

看電視ㄅ

阿輝說 大象

我就走進去

阿輝說 不是要玩電腦ㄇ?

我說 對阿 打不進去

後來又說一次

還是進不去

我就到後面在開ㄌ

後來阿輝來ㄌ

我還在試

結果阿揮手動一下

超快的 哈哈

就近去ㄌ= =

上一下及時

後來就繼續看電視了

今天白跟毛超會睡的

然後晚一點黑貓他們來ㄌ

又走ㄌ

出去買ㄍ東西

黑貓又來ㄌ!!!

後來去海光

整個頭都溼ㄌ!!

偷偷抓ㄌ一下頭髮

一去跟哥他們聊ㄌ一下話

後來去廁所ㄌ

ㄏㄏ

我剛到時

咪降還很大聲ㄉ說大象= =

我走到一半時

蚯蚓跟我說 大象

我說 恩??

蚯蚓說你耍帥喔!!!

我有ㄇ???

算ㄌ= =

後來咪降跟怡萍就走ㄌ= =

然後.......................

去阿良家打牌

說好要做ㄉ是要做唷!!!

我要學夏天說一句話(終極一家ㄉ)

YA ...............

哈哈

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

就去打拳ㄌ

今天根本就是在混!!!

用教練ㄉ電腦聊及時

後來不爽

直接打小紅

打ㄉ超猛ㄉ!!!!

我把我所有ㄉ招式全打在小紅身上

然後.......

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