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43:21↗★叛逆♂大象★↙

阿輝家 打麻將and雜亂

今天到阿輝家

一進去............

然後就打麻將ㄌ

當時脫ㄌ衣服(有點悶)

後來打ㄉ時候我忘ㄌ(好像沒胡ㄟ= =)

結果一看門口= =

哇勒 咪匠他們來ㄌ= =

後來打完那局

就到客廳穿衣服

後來.........

大慶就說我心機重

說以後要叫我心機象= =

我心機很重ㄇ?(不支大慶再想什麼)

後來我就走來走去

不知道要幹麻= =

頓時間我成為ㄌ煙狂= =

晚一點時阿輝出去ㄌ

小蔡也出去ㄌ!!!

怡萍 阿如他們在打麻將

我就走到後面去跟咪匠說一下話

我到底是怎樣阿?

跟咪匠說話時 一句不到五ㄍ字左右= =

有一些超過ㄌ= =

說ㄌ差不多五分鐘不到

怡平說要去到垃圾 咪匠陪怡萍去= =

小白就來ㄌ

一樣說ㄌ一些話= =

我後來就去買五瓶台埤ㄌ(一瓶我ㄉ其他小白ㄉ)

後來白較ㄌ一些人

我就去打麻將ㄌ= =

打ㄉ時候好像很大聲ㄟ

我打下去 就聽到啪一聲= =

咪匠再ㄉ時候我都沒胡= =

咪匠走到客廳ㄉ時候

我胡ㄌ三次左右= =

我就一直說我要去客廳

姐姐.靜.傑都硬拉我繼續完= =

說要讓他們三ㄍ胡= =

剛好那ㄍ是要最後一把

姐姐聽ㄌ 姐姐一直看我們三家ㄉ牌

我就說姐姐你到底要哪張牌阿

我打給你拉

姐姐說有關四ㄉ= =

我打四條(沒碰....)

後來姐姐打六條

哈哈 胡ㄌ 一砲雙響

我跟傑胡ㄌ= =

差一點一砲三響= =

然後我跟靜走出去客廳

其他 收牌= =

我就走到ㄌ客廳................

晚一點時靜.貓.傑走ㄌ

送他們一下ㄅ

後來回輝家

然後我跟怡萍出去講一些事情

講好時 白剛好回來ㄌ

我跟怡萍就進去ㄌ

看到ㄌ已經生出來ㄉ鼠寶寶

真ㄉ很可愛!!!!!!

= =

我被老鼠咬ㄌ= =(不會痛拉)

我發覺我看到咪匠會有點尷尬ㄟ= =

不知道為什麼 算ㄌ

過幾天就好ㄌㄅ= =

後來我送咪匠.如.怡萍回家

咪匠跟怡萍是送到家樓下

如是送到一半

有說ㄌ很多ㄉ事

最後我最晚回家
怡萍 2007-08-15 15:41:20

謝謝你陪我回家

那天也跟你聊滿多的

你能知道我們那天的意思

但其他人ㄋ

我怕以後會有點尷尬..<跟他們>

版主回應
好像真ㄉ說ㄌ蠻多事ㄉ(我會保密ㄉ)

真ㄉ因該蠻尷尬ㄉ= =
2007-08-15 15: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