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2:22:14↗★叛逆♂大象★↙

葫蘆堵

葫蘆堵是大家認識ㄉ一ㄍ地點

大家都搬過來

當我一來葫蘆堵時

我還是喜歡我ㄉ蘆洲

當時有自己ㄉ腳踏車隊

每天都一直亂飆

雖然腳踏車不是很快

但是那陣爽風 才真ㄉ很爽

當你帶著你ㄉ小車隊(當時只有幾十ㄍ人)

在蘆洲各ㄍ角落飆來飆去

真ㄉ很好玩

有時節慶都玩ㄉ很瘋

在那我決ㄉ無憂無率ㄉ

再蘆洲時還做ㄌ很多瘋狂事

到葫蘆堵之後

我就把班上變成比之前不一樣ㄉ班級

我還沒來是乖乖ㄉ

我一來大家都很瘋狂

我不知道我是有什麼魔力ㄇ?

六年級阿~

真ㄉ很好玩

畢業後我一滴眼淚都沒哭

畢業後

認識ㄌ小白.輝.傑.賓.雞.鳥.哥.等等....

我一年級上學期 我真ㄉ很不成熟

後來慢慢學會ㄌ成熟

我也學會ㄌ許多事

學習許多ㄉ道理

就算一ㄍ在喜歡
ㄉ地方
一ㄍ在討厭

都有你要學習ㄉ東西

學會了解事情還有處理事情

當我再葫蘆堵時

愛.開心.難過.痛苦等等....

也許是我ㄉ事情有很多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