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04:03↗★叛逆♂大象★↙

打麻將

昨天三點多去打麻將

哈哈

手氣真ㄉ很不錯

胡ㄌ好多次!!!

有幾場很無言

有一場是放槍

兩萬看成三萬

還說胡ㄌ 結果才看到 炸胡阿= =

有一場是

我胡ㄌ 但是嫚ㄌ一點說胡

結果姐姐就說 我自摸ㄌㄟ= =

但是我先胡ㄉ拉

爽阿!!!

後來去買ㄍ東西

姐姐逼阿倫一定要玩

哈哈

姐姐邊打牌邊說

假如你打七條 姐姐就說 總統府= =

假如你打鳥 姐姐就說 藍鳥

然後裡面在打牌

外面再打戰國無雙

後來晚一點時

我就去ㄌ阿良家

過到ㄌ8.9點ㄅ

然後就有電話來= =

咪匠又說他肚子餓ㄌ= =

一樣是買雞排= =

死阿良

一直在旁邊鬧

結果我就跟咪匠說等一下

然後我就去對付他ㄌ

對付完後 就去買雞排ㄌ

買給他後就去海光ㄌ

去海光時 阿良變ㄉ笑笑ㄉ= =

打球就一直鬧

最慘ㄉ是

阿良跟小徭用到立

結果聽到阿良 絲絲絲~~~

褲子破ㄌ= =

破ㄉ還真大阿= =

後來又陪阿良回家ㄌ

我也要走ㄌ

結果又打一ㄍ電話來

又是咪匠= =

她又說肚子好餓= =(你ㄉ肚子是無底洞ㄇ???)

說到一半 當時還在阿良家樓下

就看到一包煙掉ㄌ下ㄌ= =

我又說等一下

我就大罵 阿良.....

然後咪匠說ㄊ要買兩包餅乾= =

我又較阿良下來

陪我去買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