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41:13↗★叛逆♂大象★↙

昨天半夜去喝酒~~~

昨天半夜是我回家ㄉ時間最少ㄉ

早上暑補放學匠跟笨來

坐計程車到海光

聊ㄌ一下

衝啥小我也忘ㄌ

最後拉喝酒

今天都沒啥回家

不到兩ㄍ鐘頭

晚上時 一開始約九點去賓家

匠到賓家ㄉ門口就走ㄌ= =

後來約12點以後

我就去ㄌ福順

看到ㄌ毛.輝.姐.倫.白.匠.笨.我.

就聊ㄌ一下

最後我跟白陪匠回家

後來白就叫他到胡小

聊天 叫我去買兩瓶酒(我跟白ㄉ)(好像是故意ㄉ)

我回來ㄌ 我做再旁邊ㄉ機車喝悶酒= =

幹~當時很不爽ㄌ

他媽ㄉ 白拿匠ㄉ手機不環

匠一直打他(不會很大力)

後來家人知道我出來ㄌ

小白叫我先回家

我就走到ㄌ她們沒看到ㄉ地方

等ㄌ幾分鐘後

就走ㄌ 我就走出來ㄌ(怕出事其實小白知道我還在)

幹 走ㄉ時候 白說 啥小ㄉ

算ㄌ 回家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