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43:13︴傻 × 芝♀〃

朋友的定義

朋友的定義

是什麼?

陪伴對方?

利用對方?

在失落時,在他背後刺他?

在失落時,再背後拉她一把?

哪一個?

我曾經,以為朋友是不會說散就散的,但我錯了。

有些人,把朋友看成。是利用的工具。

有些人,把朋友看成,有跟沒有一樣。





但,我把朋友看成,是最重要的夥伴。不是工具,

或許,我曾經把朋友當垃圾筒,聽我哭泣、聽我抱怨。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願意讓我這樣做。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國中兩年了,我很感謝你們。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


一輩子最要好的

好朋友。

國中3年級,我還是要麻煩你們喔!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