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7:59:29立山而

請你錯過我

我知道你與她見過面了
我能想像是怎樣的情景
你必定是有些緊張
還有小小的急於表現

你應該是不停的說著話
言談之中離不開公司
可能是機上怎樣又怎樣
而她對著不熟悉的你發僵

加把勁吧
你的溫柔沒有人能抵抗
只是要再久一點點
如果她有顆纖細而溫柔的心

我希望她有著動人的乾淨
加上一點點慧黠
我希望你們能有我們開始時的甜蜜
然後一直保持下去

一開始的戀情一定得花點錢
不過只要用在對的人上面
肯定高過富達歐洲的報酬率
不過金錢方面的處理還是要謹慎
該存個頭款買個房子
必竟也老大不小了
女人最終還是覺得有錢或有窩最放心

我希望你小小的戀情能夠順利
我也希望你的生活又再有這些動人的刺激與甜蜜
我當然知道你對我會有些綣戀與不捨
讓你覺得不需要做決擇
當然啦
因為我很正

可是你應該知道你受不了我平時那種氣焰
也不喜歡我講話的調調
雖然你也知道我其實是個善良的人
可是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我不會給足你男人的面子與強悍
必竟我也不是小女生了
而且你的興趣我不懂也沒心思去懂
而我的想法怪異你也沒想捉摸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溫柔這件事我想我們是心照不宣
而你還是一直很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並不適合
所以我不介意你新的戀情
因為你對我所做過的一切我心裡明白
而我對你究竟好不好我想你也知道
所以我們就這樣
好像沒風沒雨的
死水一般的無波沉靜

只是
我們都想從這段關係中解脫了吧
應該可以好聚好散
只是沒人開口
只剩一個拖

也許那女生只有一克重
而我有十三克
但是
先跟我開口吧
若是我先開了口
那麼
那女生就是零點零一克都不值了
就只落個不甘心

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