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2:00:03立山而

有沒有一種可能

有沒有一種可能
同時愛著兩個人
一個在腦裡盤旋
一個在心裡紮根



該怎麼形容呢
我想他是一個寂寞的男人
我不曉得旁人是怎麼看待他的
我只知道他有著小狗般的眼神
也許只有我看得見
所以 他是如此深愛著我的人

我一直不覺得 讓他守候對他有什麼不公平
我想他了解
這讓他種新獲得一種歸屬
那就是 等待著我的位置

於是 每天似乎 多了一點快樂
因為我 或許一不定 便向他靠近
讓他的心溼潤一點 即使是眼淚

愛是什麼呢
我不懂
只是 我對於溫柔 沒有抵抗的能力
於是習慣了 陪伴

是什麼時候呢 習慣變成了依賴
依頼變成了 自由的負擔
所以請原諒沒有自由的我
沒有 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