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0:44:58立山而

不懂

剛收到一個朋友轉寄來的文章,
上面說,要把每個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來珍惜。

我常向人自誇,
我的愛情是良心事業,
是做口碑的。
所以,
被我愛過的都說好。
只是到頭來,
我寧願有人愛我也不想再去追著人家後面跑。

我還記得我以前常對以前的男朋友說,
我又不是缺腿斷胳膊,
為什麼老是得在你後面,
求你愛我?

所以我想,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一個人,
也有可能讓那個人變成一個跋扈的王八蛋。

愛到底是什麼,
我搞不懂。

有人說,因為很相愛很相愛,
所以想要婚姻讓愛踏實下來。
所以愛人變成了親人,
親人再去找尋愛人,
剩下來的有的瞎了有的聾了有的不說話了有的變回孤單一人。

我覺得很害怕,
時間一直在過,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選,
才能選到一個人生的另一半,
而不是三分之一,五分之四,八又二分之一。

現在的我,睡得很多,
就讓我一直可以安穩的眠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