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24:55妹子

今天心情

96。06。15

今天早上九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是停電時間!!

但是在這停電期間我做ㄌ很多事情

1。打掃家裡
2。去拜拜
3。去市場
4。去外婆家

回到家兩分鐘後,電就來ㄌ!!

所以我才會開始做我喜歡做ㄉ事情來!

不然我真ㄉ會無聊死ㄌ!!

停電這段時間雖然有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也想ㄌ很多!!

我是否想要找回以前快樂ㄉ我!以前沒有男朋友ㄉ單身日子!!
以前沒有男朋友ㄉ日子!

沒有男朋友ㄉ日子,對我來說:是一ㄍ非常有意義ㄉ事情,因為交ㄌ男朋友,反而電話錢變貴ㄌ,給爸媽哥哥看不起!我真ㄉ很為難!

如果沒有交男朋友,什ㄇ問題都沒有!也不會有事後這些事情,我也不會給爸媽哥哥看不起!!什ㄇ問題都不會出現!我也可以開心ㄉ過我ㄉ日子!可是我為何卻做不到?

雖然現在都已經沒有男朋友在身邊,反而讓我自己很不習慣!

因為我既然交過男朋友,我就會想要有人陪我!!但是為何現在我會變成這樣!變成這ㄇ沒有精神!沒有這ㄇ快樂!!

當我知道我交男朋友ㄌ,有時有快樂,有時沒有快樂,有時有煩惱!有時沒有煩惱!當我知道交男朋友是一件很快樂ㄉ事情!

原來我錯ㄌ,原來交男朋友是有這ㄇ多ㄉ砍坎坷坷ㄉ事情發生!

原來會有這ㄇ多事情發生!原本不是會發生ㄉ事情,卻是因為我交男朋友後才發生ㄉ!! 

我現在該怎辦才好?我真ㄉ不知道!!
黑色的豬ㄏㄏ 2007-06-19 20:22:25

加油吧 再不快樂也要過日子 別為了一個人讓自己的日子都變的不快了 這樣感覺你是為他過日子不管有沒有交男朋友都要為自己來去度過每一天有時候交男朋友是要他陪伴沒錯但是除了他可以陪伴你
你還是有許多朋友可以陪伴你的吧你的框框打開去
看你會看到你有許多朋友在旁邊幫你給你鼓勵的
加油好好去面對每一天吧
為你打氣的黑豬

版主回應
   ㄏㄏ!
    ㄎㄎ!
  嗯嗯!
一定會ㄉ,我會快樂ㄉ,

一定會快樂ㄉ!

恩 

朋友也ㄅ常在一起玩,所以。。。。我才會打報台!

 ㄏㄏ!我會好好面對日子!放心! 
  
2007-06-20 12: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