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3:28:58我..總是那麼傻

是不是,,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越感受裂縫
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我多想相信,,你也不捨得
否則那些陌生簡訊聲震了,,你怎麼還沒走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不是嗎親愛的

..............................................................................................

歌詞唱的多動人,,

是不是,,親愛的,,

當你要轉身離去時,,是否也有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