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09:39☆瘋★狂◇天★蠍☆

愛的心裡話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后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也許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

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

一句及時的話也許 會消釋緊張,

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愈合傷口、挽救他人

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并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

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有緣分牽手,就別輕易放手。在嘻皮笑臉的面具底下,總有個不為人知的憂傷。

佈滿荊棘的感情世界,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你帶走我的一切,卻遺留了傷口在我心中……

讓愛 綴合成美麗的詩篇 伴著天使的羽翼 飛進你的生命中 你就會聽見 天使在對你 唱歌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無悔今生只願『你』相隨

曾經,我用盡全力去愛妳 為妳傻,為妳承諾 我為妳傻了最後一次 但是我依然沒有忘記那句話 我給妳的承諾Love

好想你 好想再回到你身邊 好想再愛你一次 好想在聽你對我訴說一切 但你似乎不再需要我

這輩子能有幾次心跳加快.話都說不出來的時候.一個對愛情有期待的人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

想念你是我一生中最甜蜜的事…愛上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能被你愛上是我一生中 最驕傲的事…

悄悄地 你走入了我的世界 悄悄地 你讓我愛上了你 深深地 你住進了我的心底 深深地 我日以繼夜的思念

我想我比想像中愛你 但是我並不想錯過你

很多人在你的人生中都像是兩條相交線,從陌生到熟識,在交點發出閃亮的光芒,但在交點過後,就淡了。可我希望和你能夠是兩條平行線,雖然發不出強大的光芒,但是彼此的距離是不變的,可以想念對方,放在心裡。

" 愛 "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 代表著...珍惜

" 情 "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 代表著...陪伴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我的努力..

葉子ㄉ離開,是因為風ㄉ追求,還是樹ㄉ不挽留,葉子走不進樹ㄉ世界,葉子得不到樹ㄉ永遠,葉子心碎不只千遍,樹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愛,被輕易擊碎;心,已傷痕累累!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愛情再怎麼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的天荒地亂,你忙的忘記關心,你忙的身心疲憊,你忙的無所適從,我只想說: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