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19:03

毛跟阿Q點到唷=ˇ=







♥ 點名遊戲



1+10遊戲玩法★☆10+1+10遊戲玩法★
(1) 10→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2. 身邊的人也是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3. 健健康康過完每一天

4. 身邊的人也是健健康康過完每一天

5. 平平安安過完每一天

6. 身邊的人也是平平安安過完每一天

7. 幸福快樂過完每一天

8. 身邊的人也是幸福快樂過完每一天

9. 無厘頭過完每一天

10. 身邊的人也是無厘頭過完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 我很乖=ˇ= 沒看過哪知道看法齁!


Q:[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ˋ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改毛的)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A: 右腳吧,平衡不好ˊˋ沒差。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就說我愛man power!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小時後差點被水淹死ˊˋ 害我都不會游泳,哈哈


Q:人生的定義?

A: 就是上面那10個最想的事就是定義呀!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 看怎樣的失戀髮呀><”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這是放羊的星星的情節芭ˋ那我就要跟它ㄧ樣的情節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 祝福ˋ但心會痛ˊˋ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A: 不懂這題要表達啥咪==國文不好我承認!(倒裝)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A: 告白呀== 就說有愛要大聲說出來,牡羊做名言(揍)


Q:妳/你現在單身ㄇ?

A: 我是貴族-3- 阿不是單身!


Q:你今天微笑嗎?

A: 我都馬大笑^^ 哈哈哈…


Q:幸福的定義?

A: 自己去懂就有定義啦!


Q:怎麼防止孤單?

A: 不要孤單就不會孤單.ˇ.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去淡水吃我期待已久的冰呀><”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問上帝呀ˋ為什麼要這樣對相愛的人!

Q:愛爸媽ㄇ?

A: 愛愛愛不完-3-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A: 可以行動就好==a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Who are u ?


Q:愛看蝦米電視?

A: 皮卡丘ˇ 都還ok!


Q:你要睡了ㄇ?

A: 忙的咧=ˇ= 忙著打文章…


Q:你會很自戀ㄇ?

A: ㄧ點都不(別揍我)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A: 都很重要ˋ沒有要排序的意思!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A: 大呀=ˇ= 爽的咧!哈哈哈


Q:如果你被當選班代,你會怎樣?

A: 那啥,可以吃嗎?


Q:興奮的時候會想幹麻?

A: 跟大家說=ˇ= 分享! 哈哈


Q:喜歡什麼顏色?

A: 紅呀=ˇ= 熱情!


Q:推薦一家好吃的麵包店?

A: 鴨子麵包店,哈哈

Q:說說你現在的心情吧??

A: 沒啥特別ˋ摁摁


Q:潘瑋柏帥嗎?(改題了)

A: 帥慘了ˋ帥呆了ˋ我愛我愛我愛他.ˇ.哈哈哈…


Q:生日幾號、想收到什麼禮物?

A: 0406ˋ 摁摁,有就好!


Q:你想打出點名的人麻 no傳給你的人

A: 文章標題=ˇ= 阿呆!


Q:覺得自己哪裡最引人注目?

A: 沒有ˋ

Q:談過幾次戀愛?

A: 真真假假ˋ假假真真==


Q:喜歡哪個藝人?

A: 潘瑋柏!! 帥到掉渣!


Q:覺得最美好的回憶是神抹?

A: 跟對的人一起創造美好記憶(毛打的我贊成)



--------------- [[ Come on ]] ** 點人時間到


 
    自取自取.ˇ.
魚 βαβγ ,,* 2007-07-11 17:58:04

最前面那10個挺扯了 =________= 哈哈

還有你說小時候差點淹死那次ˋ是我們那次嗎?
搞不好只有我記得 =口= 噗~
想到的也別說ˋ太扯了ˋ可怖的咧

版主回應
還好芭=ˇ= 我想要呀!!
很好很好的... 摁摁ˋ

ya=ˇ= ㄧ直忘不了也!! 嚇死我的毛了..
搞不好?! 我記得呀= =a 點點!!
摁哼=ˇ= 為了講給鴨子吃的掉進去.. 酷!
害我現在變鴨子聲=ˇ=,被攻擊!! 呿.. 哈哈
2007-07-11 21:03:29
幽默 /// 大師 * 冷 2007-07-11 00:12:41

哈哈
回答的很冷淡耶! 請熱情 ok?
哈哈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還蠻熱情的呀!
阿你不要以為小玠她們要去看星光就這麼high馬!
阿你不怕被誹聞揍嗎?! 哈哈*

你的又多有熱情呀? = = 看不出來! 哈哈
2007-07-11 1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