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56:16° 熊咩〃

°‥我不喜歡 = )


         我不喜歡你們讓我太自由
         這樣會讓我感到不安
          

         我不喜歡你們讓我太自由
         這樣會讓我感覺離你們越來越遠


         或許我會討厭你們管我管太嚴
         我知道你們對我期望很高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ˋˋ

       
         為惹你們 我會努力
         為惹你們 我會加油



         但 我不希望你們都離我遠去
         因為 你們是我生活的來源
         因為 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




         國中以後 …
         我越來越感到不安
         我會害怕所有人的離去
         我會害怕你們對我的疏忽


         有時候我會想爭取和你們在一起的機會
         就是因為我想要跟你們在一起 ˋˋ
         我不想跟你們分開 ˋˋ



         我知道我個性怪異
         一下跟那個好一下跟那個好
         但 你們不會管



         我喜歡你們對我的溺愛
         我喜歡你們對我的寵愛
         我喜歡你們對我的在乎
         我喜歡你們對我的信任



         我不會讓這一切破滅
         但 你們先別離我遠去
         好嗎 ?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上一篇:°‥哈 = )

下一篇:°‥充足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無名♀ 2007-12-14 22:27:51

或許~窩沒給過尼自由8~或許現在的窩~該學會放手~再也不會看見自由快樂迪窩了~或許快樂~只能停留在你我回憶中~如果愛能讓人永無止境的~ㄑ看待~或許窩會努力做的更好~更完美~逆對窩來說~真ㄉ粉重要~之前的我~真的痕在乎你~現在的我~更在乎妳了~

版主回應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讓你快樂 ,
只是你沒有去發現而已 ...

身邊週遭的人都很擔心你
我懂他們的心情 ..

我不想因為我離去 ,
害你遺失笑容 ..

你答應我的 ,
會讓自己快樂的 !
2007-12-15 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