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7:37:23° 熊咩〃

°‥哈 = )



        今天早上
        106和109
        在拔河啊 ˋ
        聽說是106獲勝耶 XD

        襪襪襪ˋˋ
        106第一 我們班第二 109第三
        哈 幸好沒有到第三 >ˇ<
        啊不然可慚愧惹勒 >//<



        摁摁摁摁ˋˋ
        後來聯課 ˋ
        第一節 我們再吃喝玩樂 XD
        真好玩耶 :)
        哈 XD

        第二節的我 好想睡噢 ˋ
        噗  …
        聽說 … 蘇蘇傑的衣服濕掉惹- -
        因為呢 他自己愛玩 ˇ 哈 XD



        班會課班會課班會課 ˋ
        期待的換座位來啦 ˋˋ
        一開始先幹部報告
        後來就換小組報告惹ˋˋ
        我就放 溫嵐 >> 同手同腳
        我還把歌詞抄在黑板上
        都沒人唱 >//<
        真是的 ˋ口ˊ

        哈哈哈哈 :D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拉 ˋˋ
        換位置換位置 XD

        這個位置 還算 OK拉 XD

   



        今天還不錯 XD





        

上一篇:°‥很棒 = )

下一篇:°‥我不喜歡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