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8:45:16° 熊咩〃

°‥懦弱 = )

          昨天的我省略 …

          因為我知道還不錯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超級爆笑的啦

          暐暐暐暐暐暐暐暐

          對我做你白痴動作

          我還學特地學起來

          加以改版勒ˇ哈哈

          暐暐ˇ不能躲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時ˇ

          跟貳零伍打躲避啦

          整個就是累到爆啦

          上完體育課的時候

          整個就快要瘋掉喏

          205的體育老師叫我

          又跟我講體育的事

          要是能參加的話ˇ

          我早就參加惹拉ˋˊ

          就不會拖到現在喏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我可能不參加惹吧

          今天數卷讓我崩潰

          我整個哭惹 …ˇ

          本來忍的住的說ˇ

          沒想到下課班導找

          就直接在走廊掉淚

          整個就是很丟臉啦

          唉 … 悲慘啊ˇ

          後來後來後來啊啊

          真的崩潰到惹極點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到現在講到那件事

          還是一樣會掉下淚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我只求段考能有好成績

          我要好好的加油努力

          希望大家能夠幫我一起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







上一篇:°‥瘋掉 = )

下一篇:°‥好笑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篤篤..+ 2007-11-16 18:11:26

壹咧=)
你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會好好加油搭 ^^
2007-11-16 21: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