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13:50° 熊咩〃

°‥瘋掉 = )




        今天早上啊考國文呢 

        整個就是很匆忙的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被扣惹十六分吧 ?

        我忘惹   >ˇ<


        後來啊後來啊後來啊

        第四節公民課拉 ˇ

        游游、蘇、我、翊笙

        整個就是很High

        一開始都是游游拉ˇ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啊

        下午喏下午惹下午喏

        整個就是狠狠狠狠狠

        忙啊忙啊忙啊忙啊~

        我最生氣的是陳傑傑

        推啊峰撞我 白痴啥

        你自己愛推就不要怪

        害我破壞惹我的形象

        真是的   ˋˇˊ

        這樣我就會沒形象拉

        噢不噢不噢不噢不!





        後來第八節啊第八節

        整個就是很忙很忙耶

        考地理、歷史、公民

        上一節下課就拼命看

        累死惹拉  >ˇ<

        也要記好多好多東西

        整個就是快爆炸拉~

        好險好險好險好險ˇ

        地理我覺得蠻簡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歷史好像有錯字啊ˇ

        公民七十六啦>ˇ<

        爛死惹爛死惹爛死喏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後來嗄後來啊後來嗄

        放學整格就是忙忙忙

        跑去樓上找歷史老師

        又跑下來收拾書包~

        整個就是很忙捏><


        後來全都弄好的時候

        我啊 ˇ 還有糖啊

        還有 ˇ 葉蝌蚪啊

        還有 ˇ 無尾雄啊

        一起用走的走回來啦

        超久沒有跟他們走的

        感覺很奇怪耶ˇ哈哈

        一路上我跟糖瘋瘋的

        想到壹零肆的笑話拉

        一路上整個就是北七

        他們兩個男生快瘋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嗯嗯嗯 ︿︿

        今天很好笑耶 xD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啊

        我要感謝啊糖的麻麻

        謝謝載我回家啊啊啊


      
        鋪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不在 = )

下一篇:°‥懦弱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Zoe =) ♥ 2007-11-13 09:53:00

摁阿摁阿ˇ
我一路上跟瘋子一樣咧xDDD
對嗎對嗎 !!
這麼開心的氣氛 ,,
他們兩個真是夠了= ˇ =
下次在這麼沈默就托出來打吶ˋˋ
妳妳妳 ..
一切都是假象假象假象ˋˇˊ
外表還真會騙人嘎˙ˇ˙
不不不*
展現出妳的真面目吧妳ˋˋˋˋ

版主回應
對呀 你是瘋子 !
( 自己知道就好 , 還講出來 )
對咩 超級沉默的拉 !
( 其實比誰都還要瘋 , 好嗎 ? )
哈哈哈哈 .. 這不是假象拉 =口=!!
我真的比你還要害羞 , 好嗎 ?
哈哈哈哈 .. 我的真面目 ?
早就被識破惹 >口<!!
( 害羞 >ˇ<
2007-11-15 18:48:38
熊嘎 * 2007-11-12 18:54:58

對呀 , 很好笑啊 !
他們兩個不知道在沉默個什麼勁 ..
哈哈哈哈哈 =]

我本來就很容易害羞啊 >ˇ<
別忘惹 我是害羞份子 xD
哈哈哈哈哈 =]
要習慣要習慣 xD

阿糖ˇ 2007-11-12 18:46:33

摁阿摁阿 ,
我快被游游搞瘋了=口=


哈哈哈哈 !!
一路上超好笑的噎*
我們兩個超瘋的 =ˇ=
他們兩個男生都好安靜-.-
真是的ˇ!!


我媽噢 ?
載妳回家OK的=ˊ=
話說*
一路上在害羞什麼阿=ˇ= ?
真是的>&quot<
害我看了好不習慣呢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