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8:43:47只要遺忘

急急急急急

開始了,甚麼都急甚麼都趕,
把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都斤斤計較,
明明可以不用用如此快的步調,
差了那一點點的時間也無所謂的,
但意識到過去幾年的停擺甚至是倒退的人生,
開始發慌開始不安於是想要趕進度。

「時間好少阿,那就加快步調吧!」
一次又一次這麼想著,但明明是喜歡悠閒緩慢的,
不願被誰逼著驅趕著,但我卻對自己做這些事情。

是否把自己的時程訂得好好的,
預計就活著這幾十年的人生不願意過六十的人生?

只是,我將我的快節奏用著跳躍的步伐,
手指擺動的方式是圓弧像是指揮般,
走路碎步是跳躍滑步踏點踏,
看不懂我的節奏卻被我影響而加快步伐的人,
卻干預了我的節奏,突然的一個介入,
讓我的五線譜上赫然出現了許多的休止符或是加重音的符號,
我的節奏被打了亂,他們卻渾然不覺持續的干擾著,
「不是要快嗎?」
是阿,但可以妳快你的,讓我自己快完我的,
我會看著你們的節奏避免去打亂你們的節奏,
但,你們不看的,你們看不懂我的節奏,
連固定的節奏都沒有看仔細了,何況是我一些不斷在更動的節奏。

我好急阿,你們的一插手讓我更是急,
停不下來了,呼吸好急促哪!

明明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怎麼可能補得回來。

明明沒有補眠這個玩意兒,
怎麼可能補得回來。

為何不接受就是重新開始,將一切歸零,
放掉那些注定得不到的然後緊握那些即將注定得到的。

慢,好嗎?

上一篇:於是說了愛呀這玩意兒

下一篇:腦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