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34:02只要遺忘

戰士沐血

灰飛湮滅,是一種死法,代表崇高,代表永遠的脫離,
壯士可以死,卻必須要選擇光榮的死,
不能毫無意義的死,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報效的國家,
拿刀者無情,見人就殺、就砍?
有誰知道,在砍殺的瞬間連帶的是祭出了自己的靈魂,
你說的殘忍,我奉獻出了自己的靈魂,
像是在交易一樣,交換了我的純真與過往,
我的眼球已被鮮血染紅,雙手與雙腳以及身體沐浴在血海中,
那種血腥味與紅色世界,不是常人能忍受的,
卻是我無法逃開必須面對的,

你們對我的靠近面露嫌惡之情,要我如何泰然面對,
只得戴上一層沐血的面具與你們相對,

可有想過嗎?當我穿上白衣的短暫間,被譏笑是癡人說夢,
不可能再擁有白色世界的可能,要我情何以堪?
所以,別再怪我無情,為了杜絕,為了逃避,為了防衛,
我只得讓黃沙與血矇蔽了我的雙眼,
君王一聲令下,便是奮殺向前,
這是我的宿命,我不逃避,
至少,我可以選擇讓鮮血的噴灑,證明我的存在,

我是戰士,嗜血是命運。

上一篇:媽媽咪呀

下一篇:女人致上─女人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