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51:12只要遺忘

媽媽咪呀

爽!!!


這是我看完後,如果硬逼我只能講一個字的心得,那就是爽!

整部片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I HAVE A DREAM!
片裡好像很單純的是在講一個女孩再找他的生父,
但是實際上卻是再講更多的東西,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一個美麗的背景,在肢體動作與歌聲的相互配合,完美的重疊,
就像是畫龍點睛,明明是已經有畫面在眼前,
但腦海裡卻會有更多不同卻精采的畫面,他們唱歌都唱入我的心裡,
不管是快樂、傷心、愉悅...每一種情緒,好像很離譜,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眼睛重頭到尾到都在閃爍著,期待下一幕,
期待下一首歌的出現,會用怎樣的背景會有怎樣的情節?

在這兩年看了三部音樂劇,瘋狂理髮師,
把愛找回來,和今天所看的媽媽咪呀,
瘋狂理髮師讓我欲哭無淚,
看到一半映像紙燒起來是我有生以來遇過的第一次,
以為只有在之前的老片中看得到的情節,卻硬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
或許我應該開心花錢看到兩部片。

把愛找回來,那孩子憑著天生的親情連結,在歌唱的過程中找回他的父母,
也是被他的歌聲深深的感動,看完都不自覺的淡淡的微笑,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一次看完媽媽咪呀,好久了,
找到一部重頭到尾都離不開視線的影片,
完美,沒有什麼可以批評的,故事簡單意義卻深遠,
找自己,真正的自己,順著自己的夢想去追尋,
夢雖然那樣虛幻,或許是童話故事,但是人生也是故事,
也可以是童話,童話也有實現的時候,
奇蹟與驚喜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翩然來到,
就像是天使降臨一樣,這是一部值得到電影院一看再看的好片,
所以雖然有些衝動,但我決定明天要去買ABBA合唱團的歌,
他有價值,離開電腦直接放來聽,
所以,被媽媽咪呀或是喜歡ABBA合唱團專輯的人,歡迎來一起聽,
現在內心有滿滿的力量,一天的疲憊都不見了,
好輕鬆,好值得!

大力推薦!!

還是一樣,聽別人看別人說夢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好幸福。



上一篇:回鄉

下一篇:戰士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