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6:09傻﹋

肉包ㄉ一生PART3

有一天!!!我依然納悶...為什麼我是包紅豆ㄉˋˊ



為什麼勒???!!!



我遇到ㄋ饅頭妹妹...



我說!!黑~~饅頭妹^^你好阿^^好久不見!!




饅頭妹說肉包賊ㄛˊˋ我好煩惱ㄛˊˋ






我說怎麼拉??不要皺眉頭!!不然...會變成肉包唷!!





而且是沒有包東西ㄉ肉包




饅頭妹說!!就是阿...我很喜歡菜包哥哥ˊˋ..




但是...ㄊ太帥ㄋ...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ˊˋ




所以我很煩惱ˊˋ如果他不喜歡我怎麼辦ㄚˊˋ



我說...我想想!!!可是我覺ㄉ...菜包好像很喜歡你!!
但是他是大明星...不好意思說出來ㄅ!!
所以妹...不要想太多@!


饅頭說...好ㄉ



隔天........................................................





菜包跑我家說...肉包..你有看到饅頭嗎???
我想要跟他求婚..我好不容易解約ㄋ...
我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我說..菜包喔!!你等等黑@!!我打電話給他!!在我家等一下ㄅ@!


我撥ㄋ一通饅頭家ㄉ電話!!



我說..饅頭妹..你來我家一下!!快一點喔@@

饅頭說!!好~~等我...


5分鐘後..................................


饅頭來ㄋ!!!!



菜包馬上跪下來說....饅頭...嫁給我ㄅ!!我會給你幸福...把你..一生交給我ㄅ
我會好好照顧你ㄉ!!!好麻??給我一次機會!!


饅頭說..好ㄉ!!!我答應你...>////<


挖!!!!我居然見證ㄉㄧ對戀人...好開心阿^^


菜包說...肉包謝謝你喔!!!謝謝...我會好好照顧饅頭ㄉ!!!


我說..如果你沒好好照顧他...我就殺ㄋ你ˋˊ



菜包說..會ㄉ..我不會讓他吃苦ㄉ..放心...




我說..饅頭妹..他受過很多ㄉ傷害..求你不要在傷害他ㄋ..這些日子來..我看他流ㄉ眼淚...不知道有多少..我希望你可以好好ㄉ照顧他..不要再讓他哭ㄋ..


菜包說..好ㄉ!! 一定




饅頭說...姐姐...謝謝你...真ㄉ...饅頭真ㄉ好愛姐姐!!謝謝你這些日子ㄉ照顧!!現在我要結婚ㄋ...都要謝謝你!!再我最需要你ㄉ時候..照顧我..陪我..真ㄉ真ㄉ好謝謝你!!!



我說!!傻瓜...我是肉包耶!!大家ㄉ垃圾桶阿^^..哎呀!!妹妹要結婚ㄋ!!有點捨不得ㄋ!!ㄆㄆ...但是..新ㄉ旅程即將開始..要堅強..好好過你ㄉ新生活喔!!



饅頭說..會ㄉ!!!



我看著菜包和饅頭手牽手...走出我家裡....我家..是否有愛情邱比特ㄉ駐足ㄋ?



我帶著開開心心ㄉ心情出門!!



咦...那不是....他是誰阿= =???怪人??變態??哎呀押= = !!到底是誰ㄋ??
怪ㄋ??怪ㄋ= = ??!!他不是我們這ㄍ城鎮ㄉ人ㄅ= =!!


我說...ㄟㄟㄟ= =你是不是跑錯地方ㄋ???你應該不是我們城鎮ㄉ人ㄅ??


他說!!摁摁...因為我是..龍蝦挶烤飯!!



我說...你是龍蝦挶烤飯???

龍蝦挶烤飯說 摁摁...名符其實!!!!



我說可是...這裡都是住包子ㄉ耶= =你龍蝦挶烤飯來這裡幹麻




龍蝦挶烤飯說因為...我...愛上這裡ㄉ一ㄍ女生...


我說是誰阿???


龍蝦挶烤飯說一ㄍ跟我通E-amilㄉ女生...


我說..呼!!幸好...我沒有通E-amilㄉ習慣



龍蝦挶烤飯說ㄆㄆ....我絕ㄉ你很可愛^^


我說...XXX你有病阿= = ??小心我告你喔= =變態@@@




龍蝦挶烤飯說你是女生麻???說話那麼粗= =我不是變態OK?



我說...怎樣!!!我講話粗都是你逼我ㄉ= =




龍蝦挶烤飯說= = 你這死三八= =你是欠打喔!!



我說..來阿!!來阿!!打我押???快點@@打我阿!!!




龍蝦挶烤飯說ㄆㄆ..我欣賞你!!掰掰

龍蝦說完這句話就走ㄋ....




挖靠...本來一ㄍ好好ㄉ心情出來...居然遇到一ㄍ變態...天阿!!好好ㄉ一ㄍ心情..都被他搞壞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