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9:25:00

笨蛋一枚

我說 寶貝是笨蛋

而且是超級超級大笨蛋

怎麼有人可以不用讀書 成績就很好咧





我是有讀 不過大概都只翻了一下 

有個印象而已

背科  我就不能惹~

你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就要考試惹

所以 你要好好加油哦  ^^

我給你力量 我給你支持

我陪你一起讀書

等你考完 我們一起去搖滾看守所


現在 放學我都得去練功夫

不能陪你回家惹 抱歉哦 ><

不過 我去學了這個功夫 

我就有能力可以保護你

也可以保護我自己惹

所以 我會好好學.....






我現在有乖乖聽你的話 幫忙做家事囉

不過要我媽叫我 我才會做!!!

我很乖吼  ^^




暑假不能去白沙灣惹  ><

因為聽說那裡很危險

不過...暑假 我可以陪你去游泳就是了

只是 你去游泳 我去玩水的!!!

暑假 我還要去動物園

那是跟你妹說好的!!

不能食言   對吧!!




還有  大笨蛋 不用想減肥臘!!

現在的你 很好看押

幹麻減肥      減肥了以後 如果變的不好看

怎麼辦?!  你現在這樣 多好押...

真是的 想減什麼肥阿






寶貝 我很想你   我很愛你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故事

無名稱 2009-05-03 23:38:48

我親愛的你^^



我最愛你了^^



好感動好感動^^



那這樣你大考不也只咬翻過一便有印象就

OK了= =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令人羨慕壓!



我沒這種記憶功能>

版主回應
痾..不是這樣說臘!!

那也只限於幾種科目呀

我聽老師說

從小就多到外面走走

會比較聰明

所以 你以前都待在家吼?!
2009-05-04 20: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