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3:11:00

表演

 一早到學校  好忙    亂的誇張

第一次穿著大頑皮豹裝丟花調

好熱    要在背後接的  有點卡卡的

不過還是可以丟

阿老單人盡然忘招

阿肉它們也不錯

我們雙人 沒達到我悶想要的感覺

沒有丟的很好

星期三就要比賽了   寒有兩天

加油 

我悶可以的  

不管比賽出來如何    我們會好好努力

















阿蘭老師說    不要穿頑皮豹的那個衣服

可是   才租了一天   七百塊   不滑算

我們現在在意的是那個錢

七百不是小數目耶

老師說   衣服兩個都穿一樣的

可是   創意服裝   我悶還配和音樂

現在  我悶不知倒怎麼辦





最後..............             放學又去找惹老師

最先看到的是方雅君老師

找他討論惹一下

說 如果不會卡卡的那就可以用押

只是 我穿這樣  阿老的就突顯不出來

他的不像....

後來 班導和阿蘭老師出來

一看到 就先罵他....

我們是有去洗瓶阿

可是...我們在洗瓶子的時候 又沒有其他人

也沒有撕標籤阿....

也沒有人說 要叫我們撿

我跟阿老洗瓶子時超安靜的 沒講過話阿

可是 哀~~

衣服還是得換...

頭可以繼續用

只是 這樣那個700 還算滑算嗎?!





上一篇:針灸

下一篇:肌電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