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20:00

天使中的惡魔

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所以...不管怎麼樣!!

只要有你 一切就夠了!!

不管我會不會好..

就算不會好  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真的!!

可是  我知道 我會好的

不管會不會好 

至少你說了 你不會離開我

至少你還在...

這次的病  對我來說只是個考驗

考驗過了  我就好惹!!

算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樂趣..

你看..我現在這樣 有不開心嗎?!

我還不是很開心!! 對吧!

只要是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做

只要是你說的  要我怎樣我都會做

每天 早早起床陪你上學  等你  晚睡

那也是我自己想做的押!!

你又沒叫我等你  是吧!!

別自責...  千萬不要!!

午餐錢 我自己還有

你那的私房錢都存起來  你還有就學貸款要還

積少成多..別花在我的午餐上

好嗎?!










其實... 在昨天

我有想過..如果我真的都不會好的話

那我或許就會離開你了!!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不適合再和你繼續在一起

呵呵~ 可是 我今天想  那時的想法真的錯了

因為..我沒有你真的不行

看到你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是隱藏在天使中的惡魔..

呵呵 欺負你這個天使

笨蛋  糖我會少吃的!!

現在的我 超像小孩的捏

比平常更像  對吧!!




我累了  想睡覺惹..

上一篇:Forever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