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33:00

Forever

Forever ...

寶貝....

別想太多....

我說過...

我不會不要你押...

現在就先別去想這些...

好嗎?.....

幹麻為了這個現在不會發生的事在煩呢....

你這個大笨蛋押....

乖乖的....我不會不要你....

真的.....  你會相信我吧!!...

我跟你說過....項鍊和戒指要好好的收著...

而現在....卻是我的不見了....

好難過....   

但是.....

戒指不見了 只會讓我更愛你....

珍惜現在....

不要怕 你畢業後我不要你...

怕的人應該是我....

我真的很怕 你畢業後 你走了...

忘記我了... 不要我了....

笨蛋寶貝.....  不要想那些....

這陣子我會陪你做你的自傳的....

有什麼事我都可以幫你....

愛你.....

我很愛很愛你














LA 絕對不會丟下 LING的!!

LA 會和LING在一起的

除非LING 不要 LA 惹

因為LING是LA最愛的天使

所以 LA不可能丟下LING的!!

LA說 不會丟下LING  

就真的不會丟下 LING...

LA 會乖乖的!!  所以LING不可以不要LA

LA最愛最愛LING惹.....










Forever   不是個承諾....

雖然只是一個好聽的話...

但我會盡力做到他...

forever  永遠的回憶....

forever  不會忘記的人...

forever  的天使



劉佳羚.....  我最愛的人....

我最愛的天使...

只屬於我的專屬天使...

再我心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上一篇:變惹

下一篇:天使中的惡魔

無名稱 2009-03-05 22:37:34

><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