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2:09:00

新決江

半夜 三點多 到高雄

小睡惹一下   下午玩比大小 ( 骰子 )

我當莊時 把我表妹他們的錢贏光 

大概 快五十元吧!!

他們還小 都玩一元的 = =

搞到我身上都是一堆一塊錢

接著 就去新決江惹

人潮超多的!  看到好多的銀飾

有想要去看看有沒有比在西門買的東西還好看

可是 我帶著我表妹 不好去看

所以就沒去惹

原本想說 去找件襯衫來穿

可是都找不到好看的!!!

好多人 所以早早就回家  

今天很累 超累的

晚上 玩 減紅點

第一場 贏惹 295

可是 第二場 就全部輸光惹

傻眼

在高雄 好玩好玩







上一篇:要求~

下一篇: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