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5:56:00

要求~

我有個小小小小的要求~

這個要求 我只想埋在心裡就好

我不想說出來

為什麼 你再一天理 連個半小時都不陪我

我只要求半小時就好~

每天 你不是在忙 就是看影片 看文章~ 吃飯

我就只能等 等到你有空的時間

而你有空的時間  好像也都沒超過十分鐘!!

什麼時候 你才能夠願意陪我久一點?!


上一篇:超瞎的!!!

下一篇:新決江

無名稱 2009-01-27 18:28:07

你這個大笨蛋\ \ ==



我很無聊才看影片看文章\\ = =



你說話都只說一兩句!



而且最常說的就是"歐跟恩





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想要陪你也想要妳陪我= =



可是!





你都不跟我分享你的是!



好少好少!



你又不像我每次伊說都依大串醫大串

\= =





還說什麼自己是超濃縮的咧= =





還說我的很陳長= =



我是連細節都說吧!!



但是你都簡略了細節\ \ ==



討厭!





你這個笨蛋!



什麼要求= =



我培你是應該的!!



你盡管說咩!!



慧這樣打你一定忍很久!





很想這麼跟我說的吧!





大笨蛋!



超級大笨蛋!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計較那麼多



忍很久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過年 開心過吧!!
2009-01-28 22:16:41
無名稱 2009-01-27 18:27:12

你這個大笨蛋\ \ ==



我很無聊才看影片看文章\\ = =



你說話都只說一兩句!



而且最常說的就是"歐跟恩





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想要陪你也想要妳陪我= =



可是!





你都不跟我分享你的是!



好少好少!



你又不像我每次伊說都依大串醫大串

\= =





還說什麼自己是超濃縮的咧= =





還說我的很陳長= =



我是連細節都說吧!!



但是你都簡略了細節\ \ ==



討厭!





你這個笨蛋!



什麼要求= =



我培你是應該的!!



你盡管說咩!!



慧這樣打你一定忍很久!





很想這麼跟我說的吧!





大笨蛋!



超級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