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5:00

並不

其實....我的心很複雜呢!!

跟你們在一起 我很開心 我很快樂

又被你鬧的很害羞>///<

雖然也不知道再害羞些什麼

可是心中除了這三種感覺以外

還有一些其他的感覺...

我除了開心 快樂 害羞 還有 難過 不捨 想念 和 害怕

整天下來 心情就一直處在很複雜的情況...

你問我 為什麼躲...

有兩個原因吧!!

第一個是 誰叫你那麼久都不給我看...

突然這樣 感覺好奇怪...

第二個是 農曆七月到了!! 有些事可是會怕的!!

那時 當你在聽他們唱歌時 我躺在地上..

也只是瞄了一下而已...

我感覺我怪怪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盡然會做出這種事 = =

怪怪的!!!

上一篇:問題

下一篇: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