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0:46:00

問題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指我想問你的問題....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問才好....

我想知道現在的你 是怎樣的感覺....

你恨我嘛?! 你討厭我嘛?!

你愛我嘛?! 你喜歡我嘛?!

我知道...前面兩個有可能...

而第三個...這個已經不可能的了!!!

最後一個...我不知道...很模糊....

一種消失不見的感覺很難在找的回來....

所以第三個是不可能的....

想問...你是我的嗎?!

你的心還是我的嗎?!

應該都不是惹吧!!!

現在你叫的BABY也應該不是我....

在楓谷中...你這樣叫過...我不知道該不該回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叫我...

我只知道....你所叫的小孩...是我...

想清楚的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是什麼感覺...

不管是好或者是不好...我只是想清楚知道...

為什麼幫你重灌電腦後..我會自責?!

我不知道...因為是你吧!!

你相信我...而卻這樣...所以我自責我難過...

上面的問題看你回不回答我...我都沒關係...

ivr
ivr

上一篇:不要

下一篇:並不

= = 2008-07-07 23:42:14

笨蛋\ \= =



我沒有恨你沒有討厭你!!



我愛你也喜歡你!!





如果我沒有愛你了...



那天你來我家我不會再吻妳你懂嗎?!





傻孩子 = \=







自責個屁壓\ \= =







就說沒怪你現在電腦也很好呀\ \= =





別亂想..



我愛你^^

版主回應
就算你沒討厭我也沒有恨我...

可是...對於一個消失的感覺要再找回來...

很困難...不是這樣嗎?!
2008-07-08 1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