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5:12:36~>〈IM〉小鬼 ×

我愛這樣的生活 ?!



       好久沒打文章了  .. 心血來潮 , 來一篇芭 !



      最近發生好多  好多事  !



    都怪我自己愛玩  .. 玩到好幾次 , 好幾天都沒回家 !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選擇對或錯 ..


 
    我只知道我到現在還很愛玩 , 每到晚上就受不了誘惑 //


       又跑出去了  !



   我也不知道這個人對不對 , 聽了好多你之前我不知道的事 !



      我很氣  ,  氣到一個爆炸 *



  聽了你的解釋 , 再加上你這個動作 , 讓我很無奈又錯愕 !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 ,  又會有怎樣的念頭 ..


    
    關於我跟你 .. 是要在好好考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