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4:05:17潮起潮落

宿命


好久沒打文章給妳看了 不知道...倦了 我也不知道在倦啥麼 甚麼都不想要只想安穩

我沒有妳或(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或許那個他或(他)讓妳很不諒解

我只想說經過一些事情人會長大 看事情的角度會不一樣 或許我那些想法很囂張惡劣

但那都是事實 我不想否認 我只想對妳坦承 騙妳我也不好過 良心不安

過去陪伴過我歲月的女人 我不得不在妳面前說不想他們 不得不說謊 因為我在乎妳的感受

我把妳想知道的都告訴妳 君 他沒有不好 他心腸太好 過去對他有過的誤會 妳也說過

要我忘記仇恨 我真的有做到 知道麻 那種錐心的痛 我麻痺多久瘋了多久我才放下

那有多難妳知道麻 我感情本來就豐富 那不能控制 如今 呵.. 新仇舊恨

妳一句話我能做到阿 我能答應 但那種痛妳永遠不會知道 當初他為了自由出賣了我

如今他又為了甚麼而出賣我 他常說我把罪都推給他 真的是這樣麻

要說罪過 我跟他可不相上下 我煎熬時他在哪 這是我的錯麻 那時他爸媽去大陸玩我想

他還記得 他哥哥不管他死活 我倆只想膩在一起 他身體不舒服我帶他去看醫生

他爸媽回來頭尾都不問就怪罪我帶他每天那麼晚回家 我衝動了 因為我討厭別人誤會我

所以做了無知的舉動 事發後 他做了甚麼  他有幫我說話麻  他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麻

他甚麼都不說 任他們羞辱我 我煎熬著 後來他為了他的自由把我出賣了

真的都是我的錯麻 我錯在太衝動 錯在對他太好 錯在太相信人 他讓我對人事物的看法

有多大的出入 有人放棄了 有人願意在等 放棄的聰明了 等的人他傻了

當年是我太無知幼稚 所以再背後桶了他一刀 那些謊言 毀了他的聲譽 後悔沒來的及

我歉疚 所以後來又跟他聯絡上 我也不知道為何 電話號碼 在按鍵上又出現了

我不是故意要記得的 是真的好熟悉 就這樣按了出來 沒多說啥麼 祝個新年快樂

噓寒問暖 說著過去的無知 我放下仇恨 一切  訝異他原諒了我

沒錯當我們爭吵時 我總會找他 我真的受不了寂寞 我不要跟以前一樣 把自己關起來

那只會讓自己更糟 讓自己更瘋 我不要 這是我的錯 對妳不公平

他說的沒錯阿 我這樣對妳不好不公平 他說他不想看我這樣傷害妳 那當初呢

當初是誰讓我徘徊在生死邊緣 他有過問過麻 他會擔心麻 是我是我自己一個人撐過來的

妳知道麻 當我最墮落落魄時 不會有人管我的死活 冷眼旁觀 酒精毒品我撐過來了

我決定活下來繼續奮鬥 難上加難的是 我戒掉一切 他說的滿嘴仁義道德

做出來的卻諷刺著自己 不要跟我說那些道理 打從他還在娘胎裡時 我已懂了

只是仇恨讓我分不清方向 我放下仇恨時 徹底原諒他沒多久 我不能阻止他告訴妳甚麼

因為我做過 我沒有立場 他說不想看我這樣傷害妳 我不解 難道告訴妳就不傷

知道的永遠比不知道的好 現在妳知道了我也不覺得有甚麼 因為我的重心還在妳那

他生日我想送個不一樣的 有記憶性的 結果那是扼殺妳我做好的利器 呵呵..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很傷他 但是我真的都是這麼想的 我會想問他

是不是等收集了所有的證據時再一次扼殺我們 是這樣子的麻

是的話那就是我犯賤 因為一時心軟 跟他聯絡上 讓他有機會桶上我一刀 我沒怨言

我祝他生日快樂 給他一個記憶性的東西 結果他拿來傷我跟妳

我不會再心軟了 就到這了我誓言要忘記他 過去都過去了 曾經你我的紀念品

昨天毀了 妳問 其實你很難過對不對 老實說 真的沒感覺 一個人如此的不值得

為何我還要難過 3年前的我 肯定會很難過 但現在 我不痛不難過 因為都過去了 不值得

過去戀人真的不適合繼續交換心事

而另外一個妳更不諒解的 不是他要跟妳搶我 是我沒分寸 我沒有護著他

他真的很勇敢 我很欣賞他 不是臉蛋更不是身材 而是 他一個女生 無依無靠 靠自己

打工 還要租房子 自己扛一切 他所面臨的一切 不管是經濟 親人 一切都比我們還重

他總是樂觀面對 說真的我換成是他我沒辦法那麼樂觀 跟他相處那段時間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他 他很單純 沒有妳想的那麼複雜 因為這種個性所以他說的到做得到

他所包容我的體諒我的 我都看在眼裡 我只祝他成功 不許他失敗 成就是自己給的

少了我 他會爬的更高看的更遠 它讓我想起小時後的一些事情 有時望著他

我很想告訴他 大家都很辛苦  如果可以讓自己輕鬆點 對他 我從頭錯到底

明知到不可能長久 還讓他期望 接著讓他失望 讓他心灰意冷 對他我死不足惜

妳希望我對許慧君放下仇恨  我也希望妳對黃妤欣放下仇恨  要真的原諒不是那麼容易

妳會知道當初我有多折磨 可我真的有做到 我也希望妳有做到

至少他現在看起來過的很好 我很替他開心也祝福他 還是老話一句 對人不要完全信任

至少不會讓自己跌的那麼痛 人心隔肚皮 這話一點也不假 我希望他過的更好

過的比我更好 讓所有人都羨幕 好好待自己 不要讓自己那麼操勞

雖然短短3個月 這樣就夠我記住他了 當初他說的  他真的贏了

欠他的有機會請讓我還完 這輩子還完 下輩子不要再碰到我了 我真心祝福他過的比我好

他始終是個無辜者 不該牽扯進來 是我害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 這種歉疚我無法形容

亦純 我最寶貝的妳  我相信妳懂我  我說的到卻做不到 尤其是對妳 最放不下

陪我走過將進3年 我想不是一篇文章就能對妳交待清楚 從沒感覺在一起到有感覺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也傷過你 可我始終最疼你  這算彌補麻

該說是真心對待吧 雖然有時很氣餒  但有時看到妳的表現其實我很感動

妳是唯一一個再我墮落痛苦時會待在我身邊的  妳怎麼對我 我也怎麼對妳

唯一歉疚的是妳生日想要我送妳一張我親手寫的卡片 我卻....

我真的只想給妳一個不一樣的18歲生日 所以選擇給妳一個奢華的派對  對不起

我只顧著給妳奢華的 卻忘了給你最真的 親手寫的 真的對不起

我不能說我為妳做了很多 因為我也傷妳不少 我只希望我們把過去全都丟了忘了

只有我們 我們的世界 不讓任何人插手 讓我們自己主宰 自己創造

我想做到我們的默契是 我給妳一個眼神妳會知道我在想甚麼 而妳給我一個微笑

我會知道妳要的是甚麼 為了妳我能拿一切來交換 每個重要節日我從不缺席

相信妳看的出來我多重視 給妳的驚喜不是一塵不變 我想給的無窮無盡

妳是我那個穩定的家 只是希望妳脾氣別那麼大 我好難做人 家事我也不會要求妳

我只要妳快樂 知足的過每一天 今天妳包包不見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

妳好久沒倒在我懷裡哭了 讓我如此安慰妳 妳這陣子 太故做堅強了

讓我忘了如何把妳抱進我懷裡 讓妳在我懷裡放肆痛哭 我很滿足 也很開心

安慰著妳是我最大樂趣 妳哭哭的臉是最美的 

其實每次吵架 妳越對我兇我真的倒覺得無所謂 可是換個方式 妳若倒在我懷裡哭

要我不要面子尊嚴 我都可以 我很喜歡抱著妳安慰妳 給妳所有我的關懷都沒關係

我甚麼都不想要 只要妳當個依靠我的女人 不要比我堅強 我不喜歡 那會顯示我的脆弱

我不喜歡讓人透徹我的弱點 我也不喜歡讓人追著我的痛點打 我那些怪怪的禁忌

其實妳仔細想想跟我的家庭都有關  只要不觸碰到  其他我都沒差

一但碰了別人或妳都沒那麼簡單 我會追究到底 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有機會我要大聲的說愛你 有那麼一天我要妳成為我一生最愛的女人

有那麼的一次 我要把妳軟禁在我身邊 只當我最珍貴的寶藏 妳沒了我也沒了

這是我們的宿命 雙雙對對 少了誰都不行 有妳有我 沒妳也沒有我

細節若妳還想知道更多 或我漏掉的 再問我囉 最愛妳了 啵~~



























2009-05-12 13:17:10

過去的是就讓他過去吧 ..
該死的不該晃到這裡來的
看的我又是鼻涕又是眼淚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