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24:24

♥°[該開心還是難過];



  謝謝你願意跟我在一起 !`

  但對不起我跟他分手了 !`

  --------------------------------------------------


  我該開心還是快樂 ?

  刪掉我對你的一切 !`

  只能說我對不起你 !`

  我從以前就喜歡他 !`

  我無法放棄對他愛 !`

  所以我就選擇了他 !`

  最後還是放棄了你 !`

  我對不起對不起你 !`

  --------------------------------------------------

  不要問是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