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10:24霓霓 .]]*

♥♥ 提不起勁 = ]]

哎哎哎哎哎哎哎 *
我是怎麼啦 ‵
都提不起勁 ˊˋ
[ 很想睡覺 ]
全身不舒服 ] ] *
很慘 ‵ 還感冒 ??
鼻塞 = )
超難過的 *
哈哈哈哈哈哈 = )
誰要帶我去看醫生 ??
順便幫我付醫藥費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實點世界上部會有這種 ( 爛好人 )
也不可能會有 *
放假我都出去 ‵
沒有壹直呆在家啦 @ ˇ @
不然我都快發霉啦 // *
所以都出去 ‵
透透氣拉 -*
是不是呀 ‵

壹直大懶豬 = = *
把你給壓死 ` `






( 回應噢 ) *

有棒棒糖吃噢 ˙ˇ˙
我要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