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04:00小筱貓

雲淡風清~24~

雲淡風清~24~


「思天,呃~私底下我還是叫你痕吧!痕,你打算怎麼做?」
羿宇日擔心的問

葉珈痕只是笑著沒有說話

「天天~你該不會是想把那個神仙做的人皮面具拿掉吧?」
這時蝶可好奇的猜測

「蝶可你還是一樣厲害,一下子就猜中了…」
葉珈痕微笑的說著

「哇~那、那可不可以把人皮面具借我研究研究!連我都看不出來
有任何破綻的超高技術~我好想知道怎麼做的!」
蝶可眼裡閃著興奮的光芒說著

「可以阿,反正我也沒在帶下去的想法,就送給你吧!」
葉珈痕第一次看到蝶可對一件事這麼興奮,還以為蝶可只有看到點
心時才會這樣…

「這樣好嗎?」
羿宇日皺著眉說

「嘎?你說什麼?什麼好嗎?」
葉珈痕疑惑的問,他不知道羿宇日在問什麼

「你把面具脫掉,你的容貌…可會帶來麻煩的!」
羿宇日擔心的說著,因為剛剛聽葉珈痕說他原本的容貌長的不錯,
所以有些擔心…

「唉~這的確是個問題…」
葉珈痕想起他的容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阿~對吼!我都還沒看過天天真正的容貌呢~我要看~我要看美人!」
蝶可大聲的說著

『………唉~』
葉珈痕和羿宇日對視一眼然後很有默契的嘆了一口氣

---------------------------------
葉珈痕無言的看了看眼前的蝶可和羿宇日,因為蝶可說想看他的容貌
而且今日就要把人皮面具脫下,所以葉珈痕覺得早脫晚脫都要脫,那
就現在脫吧!免的蝶可一直纏著自己說想看自己的容貌…結果就演變
成兩個好奇寶寶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瞧…

「唉~日,你怎麼跟著蝶可一起鬧阿?」
葉珈痕無奈的問

「呃~呵呵~我也好奇嘛…」
羿宇日尷尬說

葉珈痕被盯的很不自在的開始動手撕掉人皮面具,羿宇日只覺得這幾秒過的
很慢他的心跳不停的劇烈跳動但在看到葉珈痕的容貌時卻停了下來,而蝶可
是原本的注意力完全在葉珈痕手中的那塊皮上卻在看到葉珈痕的容貌時完全
移不開視線,兩人直直盯著葉珈痕的臉,睜大眼睛張大嘴吧失了魂…

葉珈痕看著他們的反應,皺著眉摸了摸自己的臉龐,拿起鏡子看了看,沒什
麼不一樣阿!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吧是嘴吧,沒錯阿!他們為什麼要驚
訝的看著自己?葉珈痕疑惑的看了眼前的兩人,不知道自己就是罪魁禍首…

小巧的臉蛋,白裡透紅的肌膚,月牙般的眉毛,水靈靈的雙眼,櫻花色的唇
辦,活脫脫的極品美人就在眼前,羿宇日驚訝的看著葉珈痕,雖然身為皇帝
美人沒少見過,但有葉珈痕這樣氣質的每人可就沒見過了…


「呃~我說你們還好吧?怎磨都愣住了?沒事吧?」
葉珈痕被看的有些發毛,他又不是什麼珍奇異獸有必要這樣看他嗎?

「啊!抱歉,痕,你真美」
發覺自己失態的羿宇日趕緊道歉,到完歉看著葉珈痕的容顏,輕輕撫摸著葉
珈痕的髮絲…

「我、我沒想到,天天你長的這麼…美,一時看呆了…」
蝶可回過神後,表情有些怪異的說

蝶可沒想到葉珈痕所說的清秀長相居然是這樣,他這樣叫清秀那其他美人要
叫什麼?普通嗎?蝶可的腦袋一片空白,只剩下葉珈痕的容貌在腦海裡打
轉…在聽到葉珈痕的話後蝶可才醒過來說了剛剛那段話

「你們…在說什麼阿!」
葉珈痕紅了臉,抱怨著

「真的很美歐,美的我真想馬上吃掉你…」
羿宇日在葉珈痕耳邊小聲的說

「你!…討厭!」
葉珈痕的臉更紅了,說完話後瞪了羿宇日一眼後就跑走了

看著好像在哪看過的畫面,蝶可疑或看著羿宇日,問
「你說了什麼啊?」

「沒什麼!兒…」
羿宇日還沒說完就被蝶可打斷了

「又是兒童不宜?我已經快十九歲了!不是孩子了!哼!用腳想也知道你根
天天說了什麼!你這個色狼!」
蝶可朝羿宇日吐了吐舌頭後就跑去找葉珈痕

羿宇日被罵的莫名其妙的獨自站在廣大的大廳,搖了搖頭後喃喃自語的說
「已經十九歲了啊!是阿!真的長大了…可惜母后她不能親眼看著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