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14:50小筱貓

雲淡風清~18~

雲淡風清~18~


[哈哈~買了好多東西呢~]
蝶可表情滿足的說著

我們往後看過去.....

葉珈痕累的趴在桌上,羿宇日正在幫他按摩肩膀...

[早知道會這樣,又何必答應蝶可阿?看你累成這樣...]
羿宇日搖著頭說著

[可是不陪他出去他一定會在身邊煩著...這樣我會更累...精神上的
折磨比肉體上的疲憊還要恐怖阿!]
葉珈痕無奈的說著

[..............的確]
羿宇日無言的看著正在出糖葫蘆的蝶可

[案裸昨什磨?油互麻?(看我做什麼?有事嗎?)]
蝶可啃著糖葫蘆口齒不清的說著

[沒事.....]
羿宇日額掛三條線臉黑了一半的在心理想著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護衛?”
看向窗外有些灰暗的天,在心理嘆氣的想
”唉~一切的是命阿.........”

安靜的房裡,僅剩蝶可在吃東西的聲音與葉珈痕逐漸平穩的呼吸聲

羿宇日笑著拍拍葉珈痕的肩說
[思天,別在這裡睡著了!要睡去床上睡吧....]

葉珈痕並沒有醒,只是抬起手揮了揮然後說
[姆嗚~別吵...我要睡.....覺...呼...]

[................唉~真像個孩子...]
羿宇日嘆著氣,把葉珈痕橫抱起來,然後走到床邊,小心翼翼的把
他放到床上幫他蓋好被子...

[你愛上他了嗎?嗚~這個好吃~]
蝶可一手撐著頭,一手拿著一塊粉白色的糕點說著

[..........愛嘛?似乎是呢...]
羿宇日思考著這個問題,說著

[是嗎~這樣好嗎?既然愛上了...那你是打算把他帶回去嘛?你不可能
永遠在外面~你總有一天要回宮的吧!恩~這也個不錯~]
蝶可吃著粉紅色糕點說著

[我想帶他回宮.....]
羿宇日語氣堅定的說著

[你確定以他這種個性在宮中生活的下去?哈阿~]
蝶可打著喝欠說著

[.......我會保護他!]
羿宇日撫摸著葉珈痕的臉說著

[但你總部可能永遠都在他身邊吧?尤其是你的身分更可能害了他...]
蝶可看著羿宇日說著

[.....................]
羿宇日無言

[唉~你覺得呢?還堅持要帶他回去嘛?]
蝶可問著羿宇日

[我.....我會讓他自己選擇....]
羿宇日撥了撥葉珈痕散落在臉龐的頭髮說著

[唉~反正不關我的事~隨你便~我要去睡覺了~]
蝶可聳聳肩說著

[.............]

[阿~對了!這些糕點真好吃呢~明天在請天天陪我去買吧!]
蝶可走出葉珈痕的房什留下了這一句

[什麼!不行!思天會累死的......蝶可!你給我站住!]
羿宇日聽到這句話後馬上追出去...

等到兩人的腳步聲都消失後,葉珈痕從床上起身....
眼神複雜的盯著緊閉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