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51:41小筱貓

雲淡風清~17~

雲淡風清~17~


[天天~小天天~我們出去逛街吧!]
一個可愛的男孩拉著一個帶著黑色面具的詭異男孩說著...

[唉~蝶可...我們昨天不是才剛逛過?]
帶著面具的男孩無奈的說著...

[我不管!繼續呆在客棧裡我遲早會悶死!天天~陪我出去嘛~]
可愛男孩撒嬌著

[.........算了,你先去告訴日吧...]
帶著面具的男孩頭痛的說

[耶~我馬上去!]
可愛男孩歡呼一聲就跑走了

[......唉~又要逛街阿...已經是冬天了阿...離開他們也有三個月了...]
但著面具的男孩嘆著氣看著天空的說著

帶著面具的男孩就是葉珈痕,自從被羿宇日就起後就與他一起旅行,
原本葉珈痕是打算休息一晚就去找冷傲天他們,但....

[你要去找你的同伴?你要怎麼找?你認得路嗎?還有你的錢夠嗎?]
羿宇日笑呵呵的說著...

的確,首先怎麼找,這比較簡單,冷家堡的名聲足夠讓十個人中有九個人
知道,第二個問題也蠻簡單的,只要邊走邊問就好,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個
大問題了...從冷家堡帶出來的錢財全都交給蘭芸煙保管了...他的錢袋
在更早以前就被偷走,所以他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

羿宇日看到葉珈痕的沉默,就知道他沒有辦法找人,開口說
[我們是要到處逛逛,你要不要與我們同行?或許可以遇見你的同伴,錢的
問題你不用擔心,我們帶的錢絕對足夠的....]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們明明就互不相識?對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你就不怕我是個壞人嗎?]
葉珈痕疑惑的說著

[為什麼阿?我也不知道...壞人?你是嗎?]
羿宇日笑著問

[不是...]
葉珈痕回答

[那不就對了?]
羿宇日笑咪咪的說

[你....你就這樣相信了?相信一個來歷不明的人?]
葉珈痕有氣無力的說著...

[我們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到是你還沒回答,要不要與我們同行?]
蝶可嘟嘴說

[我.....好吧!給你們添麻煩了,真的很感激你們....]
葉珈痕無奈的笑著說

[太好了~我叫蝶可歐~蝴蝶的蝶,可愛的可~這位是皇...呃~是我家少爺
名子叫羿宇日~羿國的羿,宇宙的宇,日照的日~你呢?]
蝶可開心的介紹著

[我叫葉.....葉思天....葉子的葉,思念的思,天空的天.....]
葉珈痕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說出自己的真名...
葉思天,思天ˋ思天,思念傲天.......

[思天ˋ思天~思念天空?感覺好像是一隻被束搏住的蒼鷹
的想法呢~阿~除非此天非彼天~這樣就變成思念一個人了!
不過現在成了一個人的名子~以後就叫你天天囉~呵呵~]
蝶可笑著說

葉珈痕在聽到此天非彼天,這段嚇了一大跳...心理驚訝著
"這個人...好厲害....."

因為葉珈痕低著頭,所以沒發現蝶可與羿宇日的眼神交流...

羿宇日疑惑的用眼神問
"怎麼回事?你不是說他叫吳離月?"

蝶可嘟著嘴用眼神回答
"是叫吳離月沒錯阿!探子回報的消息,他是冷家堡的吳離月阿!"

羿宇日皺著眉用眼神問
"那他為什麼要用假名?"

蝶可用你是傻瓜的眼神說
"因為此天非彼天阿!"

羿宇日疑惑的問
"什麼此天非彼天阿?"

蝶可生氣的用力眨眼說
"吼!你剛都沒在聽我說歐!就此天非彼天嘛!"

這時葉珈痕抬起頭剛好看到這一幕,疑惑的問
[蝶可?你的眼睛還好吧?抽筋了嗎?]

蝶可尷尬的回答
[不...沒事...只是有點想用眼睛眨死一隻笨蚊子!]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