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50:41小筱貓

雲淡風清~16~

雲淡風清~16~


"有點遺憾呢...才剛開始愛上...就要分開,或許...我真的不配擁有幸福...
神阿,為什麼呢?當我以為幸福來時,卻又硬生生的把它抽離...我已經不
抱任何的希望...只願,傲天,若能在見到你,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身軀急速下墜,葉珈痕也不抱任何希望,在昏迷的一剎那,葉珈痕在心理
想著....


[皇...少爺!您看!有個人從天上掉下來了!]
一個年約十八的男孩(18還叫男孩!?)驚訝的喊著...

年約二十的男子笑著搖搖頭說
[你這小子...還不快去救人!]

[是~小的這就去~]
男孩笑笑的說,但也馬上去救人,身形一閃,葉珈痕就在他懷裡了...

[這人真奇怪~好好的幹麻帶面具阿~]
男孩疑惑的說

[咦?他不就是那天在街上的人!]
男子驚訝的說

[啥!他就是少爺看中的人阿!?]
男孩也驚訝的說

[呵呵~說什麼看中阿!看來我對你太仁慈了,你說話越來越放肆了!]
男子笑笑著說

[呃~哪有~而且少爺不是打算把他帶回宮嗎?這還不叫看中?]
男孩笑笑的問

[你阿...算了~先把他帶回客棧吧!]
男子無奈的說


男子是葉珈痕兩個月前在街上遇到的人,也是羿國國主羿宇日!!!
男孩是羿宇日的護衛蝶可,也是羿宇日的兒時玩伴...


這時的冷傲天他們.....

[沒有...都找不到......]
蘭芸煙搖搖頭說著...

冷傲晴皺著眉說
[怎麼會?一個好端端的人不可能消失的!活要見人死要見...呃~傲天我
錯了!別掐我!]
冷傲晴掙脫冷傲天的手後繼續說
[小痕兒不會有事的!因該是被人救起了!詢問一下當時有誰在這座山,
在去問看看吧!]

[........滾!]
冷傲天神色冰冷的說

[呃~傲天~別這樣小痕兒他....]
正要安慰冷傲天的冷傲晴接收到冷傲天的冷凍光線,就乖乖閉嘴

[滾........]
冷傲天還是只有一個字...

[好嘛~滾就滾...]
冷傲晴摸摸鼻子的離開客棧...

[.....小痕看到你這樣,會傷心的....]
蘭雲煙看了冷傲天一眼後從窗外離開了....

[..........珈痕,你在哪裡?]
冷傲天捂著臉喃喃自語的說


回到羿宇日這~

[嗚~原ˋ原來...您喜歡這型的!]
蝶可驚訝的喊叫著,食指還比著羿宇日

[......我只是說我對他的個性有興趣,不是對他這個人!而且也談不上什麼
喜不喜歡的....還有,你也太沒大沒小了吧!手指居然比著自家主子!]
羿宇日拍掉蝶可的手指,滿頭黑線的說

[嗚恩~咦?................]
葉珈痕睜開眼,坐起來後就呆掉了

羿宇日好笑的看著呆掉的葉珈痕說
[怎麼呆掉了?]

蝶可在葉珈痕的面前揮了揮手說
[嘿!你還好吧?]

葉珈痕迷茫的問
[我......沒死?]

蝶可笑著說
[你當然沒死阿!要是你死了怎麼還能摸的到我?]

葉珈痕的眼逐漸回復清明,笑著說
[是你們救了我?真的是很感激你們....]

羿宇日也笑著回答
[不會!不會!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嘛~]

蝶可小聲的說
[明明就是相中人家,還說什麼救人一命勒~]

葉珈痕正在思索,好像在哪聽過羿宇日的聲音,但聽到蝶可的聲音卻沒
聽清楚他說了什麼,疑惑的問
[什麼?]

羿宇日笑的很~燦爛的說
[親愛的蝶可,你是不是太久沒有洗澡,皮在養啦?需不需要大爺我幫你一
下阿?]

蝶可乾笑說
[呵...呵呵~這種小事哪需要勞動到少爺您幫忙~]

[阿!我想起來了!你是上次在綠映城街上那個多事的人嘛!]
葉珈痕恍然大悟的說著...

羿宇日和蝶可無奈的想著
"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