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39:52小筱貓

雲淡風清~14~(穿越BL)

雲淡風清~14~



[嗚嗚~我知道錯了啦~傲天~你就給我吃晚餐啦~]
冷傲晴抽泣的說著...

[閉嘴!你好歹也算個男人吧!居然哭哭啼啼的!]
蘭芸煙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冷傲晴...


[.........讓他們在外面過夜...這樣好嗎?]
葉珈痕有點擔心的問...

[無妨,他們該罰!]
冷傲天冷冷的回答...

[...............]
葉珈痕聳聳肩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冷傲天正在生氣

咳咳~大家好!我是旁白喲~為什麼冷傲天會生氣呢?想知道嗎?
請看VCR~

"碰~"塵煙沖天而起,在蘭芸煙她們的房間屋頂倒了之後,屋頂撞倒了
支撐房子的柱子,請各位想想,沒了柱子的房子會怎樣?當然是倒塌咩!
於是...可憐的冷傲天與葉珈痕還有那間客棧的旅客...全被埋在房子的
屍體下...(而且傲天和小痕是在客棧的二樓)

在賠給客棧老闆的損失以及旅客們的醫藥費ˋ住宿費等費用後,四人
又找了一間客棧住,冷傲天跟小二要了兩間房後,就把蘭芸煙和冷傲晴
給趕出去...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造成了現在這個局面~

[哈阿~........]
葉珈痕打了一個呵欠...

冷傲天摸著葉珈痕的頭髮,輕聲說
[累了?去睡吧!]

葉珈痕迷迷糊糊的回答一聲,就往床上倒下去,因為他今天實在太累
了...而且剛又喝了藥,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看著葉珈痕冷傲天的嘴角微微上揚,但看向冷傲晴他們時又恢復了冷
冰冰的臉...他冷冷的對冷傲晴說
[別吵...]

底下的冷傲晴愣了愣...然後抬頭對冷傲天說(傲天他們的房間在二樓)
[你你你...你這是對自己的雙胞哥哥說的話嗎?]

冷傲天只是冷冷的瞪了冷傲晴一眼,然後把窗戶關起...

冷傲晴張大嘴巴,額冒青筋的說
[你這是什麼態度阿!你這個見色忘兄的傢伙!]

冷傲天不理會在底下大吵大鬧的兄長,幫葉珈痕蓋好被子後,就往隔壁
的房間走去,準備好好休息一下...

而冷傲晴還在客棧門口大吵大鬧...
[冷傲天!你這個無情無義的......]
冷傲晴還沒說完就被蘭芸煙一手劈昏,蘭芸煙踢了踢冷傲晴的身軀,
咬牙切齒的說
[別在這裡給我丟人現眼!]


經過兩個月後~

[挖塞!好壯觀阿!]
可愛的蘿莉用詞不太文雅的對著眼前的山谷說

[我就知道小煙煙會喜歡~]
讓人感覺很溫暖的男子笑著說,

蘿莉揍了男子一拳說
[不要叫我小煙煙!]

咳!不要理會這一對了!

[好漂亮!簡直就是鬼斧神工阿~]
一個帶著面具的詭異少年讚嘆著

[............]
與剛剛讓人感覺溫暖的男子有著相似的面孔,但卻讓人感覺寒冷的男子
摸了摸少年的頭...

這四個人就是遊了許多山玩了許多水的葉珈痕等人,經過了兩個月的
相處,葉珈痕已經把他的來歷說給另三人聽,只是他沒想到蘭芸煙也是
跟他一樣是穿越過來的...而且還是由男變女,聽到這個消息的葉珈痕在
心裡慶幸著"幸好龍天夢沒把我變女的!"

在葉珈痕還在欣賞風景,蘭芸煙還在揍人時....
一個男人的怒吼聲與許多凌亂的腳步聲傳來
[兄弟們!找到那個小丫頭了!]

蘭芸煙停下揍人的動作,葉珈痕ˋ冷傲天還有倒在地上的冷傲晴
看著她,咬牙切齒的問
[妳又做了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