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53:45紅血球

Sex

女人為婚而性
男人為性而婚----(截自男人愛劈腿,女人愛嘮叨)

現在簡單式,我駐紮在高雄。
過去簡單式,我看了一本書。
前幾日我逛街,游移到了光南,走馬看花的,荷包沒太多打算,我也是。
一層是專門賣書的,不知不覺望見一本書,他很新我愛看新書,不知不覺
他就在我的手中,開始溝通。

Sex是什麼?性,我也知道,你知道我知道幾乎大家都曉得,不難?
性,他是心與生的結合體,他是人們大部份好奇的,也許你是渴望的,
丟臉嗎?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與同好間提出「性」,她們會睜大著眼竊竊的笑
啊?笑什麼笑我色,性=色=A=噁=爽,大家都有獨特的言論自由,而答案卻大不相同!

如那本新書所敘述:「女人為婚而性,男人為性而婚」乍看下,我與同好彼此彼此
會心一笑焉,咍寫得真妙,很寫實,我喜歡她們也喜歡。而你認為,女人就不會為性而婚,男人也不會因婚而性嗎?這世界太奇妙,你有很多想探討,答案卻獨特大異,我不喜歡打破砂鍋的方案,所以你也淺斟小酌,Sex是一道門,過去是天堂,退後是地獄?還是過去是地獄,退後是天堂?上帝不知道。而我選擇停留,不是思考呆滯,而是沉迷於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