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10:29洨黑*.。

 大專盃**

今晚本來想早點睡的,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出門,下午還要去看大專盃...

後來因為某些事情,很煩...所以就打算不睡了...之後有呆子說想去看夜景..

反正我也沒事,於是就出發啦,之後跑去了環保公園,在那待到快天亮...

又去吃早餐,慘斃了...這時我竟然感覺睏了...騎車的路上,還差點睡著...

度估了一下,眼睛小瞇一下,就差點撞車了...真刺激阿...

之後不得已...我實在受不了...太睏了,只好就先睡個1小時半囉...

但那短短的時間,根本不夠我補充睡眠,所以我依然很睏...

之後騎了很長一段路 我們一群人到了白沙灣...水真是有夠鹹的...狂嗆到...

太陽時在是太大了,曬傷真痛...慘斃了...熱死人啦...

玩完水之後,就出發到,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看大專盃囉...

現場還有,卓文萱、曹格、TANK...他們在唱歌時,我在最前面直接睡著...

沒辦法實在是太睏了,哈...,言歸正傳,還是甲組比較屌...

有好多人會轉體了...,雖然都是大學生,但是他們都好屌... 猛斃了...

各位學長姐,大家都好棒...雖然有失誤,但是你們真的很棒...

看完大專盃後,又跑去了士林夜市,士林大雞排,果然夠大,排好遠噢...

今天真是累斃了...好睏阿,受不了啦,先去睡了...
is (( ,, 君兒 &#9829 2007-12-14 13:04:43

=) 路過簽一個*

環保公園呀 ˇ 好久沒去嚕

那邊好像新造了一個木屋涼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