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56:36洨黑*.。

 雜**((補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是因為有人要來學校看考場,3點多就撤收閃人了。

不知為何,那麼早撤收,我完全不知道該去哪,悶斃了,只好直接回家。

回到家後,一躺上床,準備小睡休息一下,這時電話響了,原來是拉牛...

但之後又變成小奈,真是的...平常杰儒妹叫習慣了,改叫小奈真難適應...

後來被小奈盧去統領,之後狂飆幾分鐘後,總算到了,今天的桃園真多人...

一路上遇到了好多認識的,之後到了統領地下街,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小奈...

原來在那不止拉牛跟小奈,還有別人,真是夠尷尬的,不過還好我撐得住...

聊了一下天,之後上樓去遊樂場,沒想到打拳擊機時,把機器給打壞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把嘴巴合起來..

之後還去投籃、開賽車、騎車,搞笑的事發生了一堆,笑翻了...

還遇到了靜雯、洪..,不妨礙你們恩愛,所以我們很識相閃人...

之後時間不早了,先陪那個誰...我忘了她名字,哈...應該說是根本不知道..

阿...印象中是奶昔...應該是吧...,記錯別打我...哈,陪她等公車...

之後又陪拉牛去等,搞笑我時間真多...,之後餓斃了,小奈就陪我去吃飯啦..

中間聊了很多,其實也不算多,但也不少,靠..我在講啥,好亂...

吃飽後,就送她回家了,今天真是累斃了我...繼續回我床上睡...掰啦...
 奈 * 2007-05-23 19:31:26

那繼續叫杰儒妹阿 哈哈哈*

謝謝你載我回家 :)

欠你一頓飯 但是 沒錢請王品 =ˇ=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客氣

不要路邊攤滷肉飯就好了 哈哈
2007-05-24 16: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