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41:39鬼ˇ雨

預告幸福 龍x櫻

○櫻○乃
           看著你在網球場上的英姿

              不禁感嘆了起來

         原來我離你這麼遙遠阿

                曾經以為很相近

                    但我錯了

      其實我們很遙遠‧‧‧‧‧‧‧‧‧‧‧‧‧‧‧‧
                                  ○獨○白

「龍崎,你在看哪裡啊?」因為我在發呆,完全沒有發現龍馬已經比賽完了。

「啊?沒‧‧沒有啦!對了,這個給你」我把我準備的毛巾和分達遞上。

「今天不想要這些,龍崎放學時有沒有空?」龍馬問了我這個問題,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啊?恩,今天有空,怎了」我還是實話實說了。

「不,只是想找你去"約會"」龍馬故意將"約會"兩個字放大聲,而且還加重,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哦~小不點要去約會啊!!!」菊丸學長真是厲害,馬上就聽到我和龍馬的對話。

「唉~~年輕真好」年輕真好?是什麼意思啊?約會跟年輕,有關係嗎?

「阿桃學長,我要去約會乾你什麼事啊?」龍馬又說了一次約會。

「下午5點03分52秒,越前要跟龍崎去約會‧‧‧‧」糟了大家都誤會了,連乾學長也‧‧‧‧

「在吵,全體罰跑操場50圈」這時我倒是很感謝手塚學長,謝謝呀!!


          約會?或許只是同情我罷了

        看著我這種沒有戀愛的蠢蛋,龍馬一定覺得很可笑

           或許他是同情我、可憐我

               喜歡?!

          不可能,龍馬是不可能喜歡我的

              即使是希望

                  我也想要實現

            龍馬

                   我喜歡你!!

ˇ放學ˇ

「龍馬,有事嗎?約我出來」我想大概是希望我別煩他了吧?

「這個給你」龍馬拿了一朵天堂鳥(花)給我。

「龍馬,這是?」我不懂龍馬為何要給我一朵天堂鳥(花)。

「沒什麼,就是這樣」龍馬牽起我的手,往回街頭網球場走去。

我始終想不懂,龍馬給我天堂鳥(花)要做什麼,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紫丁香吧?羞怯。非常適合我,我想了想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很少在遇到龍馬了,畢竟他要回美國去了,大家要跟他相處的時間變少了,所以大家都在爭取與龍馬相處的時間,但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把握,朋香總是告訴我,要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幸福,而我總是似懂非懂的跟朋香傻笑著,是啊!!我知道的就是龍馬要回美國了,而我卻還是沒有告訴他我的心意,至於龍馬喜不喜歡我,我更不知道了。

漸漸的龍馬到社團的練習時間也變少了,畢竟他需要回家整理物品,甚至有時候他都不來了,我知道我的機會又變少了,不過我不能埋怨什麼,因為,那是我沒有勇氣,不能怪任何人。

慢慢的一年年的過去了,而我也從當時羞澀、迷糊的女孩,變成一個美麗、人人追求的對象,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女大十八變吧?現在的我是20歲,只是我還是單身,我‧‧‧忘不了龍馬。

「櫻乃啊!!都幾歲了,你竟然還沒有男朋友」朋香到現在,還是喜歡損我。

「是啊!!該不會還在想那個越前龍馬吧?他搞不好已經死會了」小杏,這是我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個性很活潑。

「沒辦法,我就是想嘛!!我忘不了,這應該是另類的專情法吧?」我笑了笑,是啊,我是忘不了龍馬,有時朋香都會罵我太專情,而且真的很誇張。

「算了!!不要去想什麼越前龍馬了,現在我們去前面的花店看看吧!!」小杏拉著我和朋香,往花店的方向走去。

「歡迎光臨」

說真的我對花真的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就在花店裡晃晃,最後我的目光停留在天堂鳥(花)上,又讓我想起龍馬送我花的時候,這時有位小姐對我走了過來。

「小姐,喜歡嗎?這是天堂鳥(花)喔」那位服務員對我非常客氣。

「嗯!只是讓我覺得很特別」我隨便掰了個理由。

「你知道天堂鳥(花)的花語嗎?他代表的是【預告幸福】很浪漫吧」那位服務員對我笑了一下,我終於知道龍馬給我花的意思了,只是一切都太慢了,他已經離去。



    天堂鳥

                       預告幸福

  

           而我卻不了解


              你的心意

            ﹏。愛錯過了
               就不能再幸福

              心錯過了
               能不能再結合。﹏

○預    ○告    ○幸    ○福    ○結    ○束

小雨我因為這幾天身體不適,所以沒有把文傳上來給大家看

對不起!!(淚奔)

   也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上一篇:桔梗 龍x櫻

小真 2007-08-11 21:18:57

身體有沒有好點了啊?!


龍馬。。。啥時變得這樣浪漫了?
有趣到!

版主回應
好多了!!謝謝小真關心

當然,有時也要讓龍馬變浪漫啊!!

總不能當木頭一輩子吧?
2007-08-12 14:45:39
維尼//* 2007-08-10 20:41:11

噢噢噢噢-----小雨雨雨雨雨雨雨怎麼了!! ˊ口ˋ(嚇)
身體不舒服嘎!=口= 要好好休息!……
摁摁,住早日康復嘎!

版主回應
休息一下就好了(燦)

那先謝謝維尼囉~
2007-08-11 10:00:26
~柳~ 2007-08-09 22:41:41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喔!~
不要太勉強喔!~

版主回應
恩~有比較好了

謝謝~柳~的關心
2007-08-10 08: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