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25:36鬼ˇ雨

桔梗 龍x櫻

 薰 衣 草

          等待愛情‧‧‧‧

以前的我非常喜歡薰衣草,因為自從英二離開我,我就一直在等待,我一直相信,英二並沒有死,但事實是無法抹滅的,英二真的走了。



    1  2  2  4 



「英二,這是你離開我的第一千兩百二十四天,算一算也有三年多了吧?為‧‧‧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我終於崩潰了,我真的無法接受英二的離去的人,因為要救我而離開人間。

記得,那年的秋天,因為患有心臟病的我,突然發病了,而且一度惡化,英二為了救我,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書後,便在醫院的頂樓跳樓自殺,因為我必須換心臟,所以醫院便把英二的心臟,轉移到我身上,或許我們彼此心心相映吧?我的身體並沒有排斥英二這顆心臟,反而在我的身體裡跳動著,只是英二已經‧‧‧‧,已經撒手人寰了。

「別再難過了,櫻乃!!」朋香不忍心看到我如此的難過,看著我在英二的墓前放聲大哭,他不禁也哽咽了起來。


             你給我太美的回憶 

 只怪我不懂得珍惜 
          
               終於 
                      
         再沒機會說我愛妳

               【採自kone-first love】

「好冷喔!!櫻乃,我們進去那家咖啡廳,喝杯咖啡吧!!」朋香笑著對我說著。

「嗯!好啊~朋香」這幾年沒有了英二,都是朋香在陪伴我,我真的很感謝她。

「歡迎光臨,請問是兩位嗎?」服務生親切的問著我們。

「是,請問我們可以坐哪?」我看了看,店裡好像沒有多餘的座位。

「那‧‧‧‧」就在那位服務生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我身後有一位男孩先開口了。

「如果不介意,可以坐我對面,反正沒人坐」那男孩說起話來非常冷淡。

我和朋香繞到他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我們點個頭,算是致意吧!那個男孩有著一頭墨綠色的頭髮、琥珀色的眼瞳,既冰冷又驕傲,還有他身旁的網球帶,或許他是個網球選手吧!

等等!!我為什麼會這樣,除了英二,我從來不會這樣子仔細的看著男生。莫非‧‧‧‧‧‧

「請問你們要喝些什麼?」那個服務生的聲音還真是好聽,也因為這樣打斷了我的思緒。

「請給我一杯熱可可,那櫻乃妳呢?」朋香問我要喝些什麼,這又讓我想起了英二,每次英二都是這樣問我的,而他每次都是點-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我下意識的點了杯卡布奇諾,或許我無法忘記英二。

「好!你稍等」服務生說完,便離開了。

「又是卡布奇諾,你就不能點些別的嗎?」朋香還是很討厭我點卡布奇諾,或許是跟英二有關吧!

「沒關係啦!朋香,我自己也很喜歡喝啊!」是啊,我是很喜歡喝,因為‧‧‧‧‧英二。

「先生,你點的焦糖馬奇朵」服務生將對面那個男孩所點的飲料,端到了他的面前。

「哦!謝謝」那個男生好像不多話嘛!等等,又來了,為什麼我會對他感到有趣呢?不會喜歡上他了吧?

之後我們的飲料也來了,忽然一陣的手機鈴聲,劃破了原有的寧靜。

「櫻乃!!我要先回去了,我弟好像發燒了,拜拜!!」朋香接到電話,便匆匆忙忙的離開了,剩下我跟他,看起來真像情侶,不!!我在想什麼啊!情侶?!不可能。

「你在不喝就要冷掉了,龍崎」那個男孩提醒了我,不過‧‧‧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啊?

「請問‧‧‧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滿腹疑問的問著,我眼前這個神祕的男孩。

「越前龍馬」他告訴我他的名字,越前龍馬?我終於想起來了,剛開始我是喜歡龍馬的,只是後來英二對我的好,讓我漸漸愛上他,所以我不再喜歡龍馬了。

「龍馬啊!好久不見呢!」我笑了笑,的確是好久不見,自從我喜歡上英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龍馬了。

「嗯!好久不見」龍馬真的很冷默,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對了!你最近好嗎?去美國打網球應該很辛苦吧?」是的,在我跟英二交往不久後,龍馬就去了美國。

「嗯!一切都還順利」他簡潔的回答我,他跟以前一樣還是沒變阿~

「對了!菊丸學長呢?他怎麼沒跟你一起來?」龍馬的話,再次傷痛了我的心,或許龍馬還不知道英二已經不在了。

「英二他‧‧‧‧,他‧‧已經‧‧‧不在了」止不住我的淚水,它還是流了出來,龍馬看到我留下眼淚,他也慌了。

「你說,菊丸學長死了?等等,你別哭啊!」哭,自從英二走了,我只有不停的哭,開心?這個形容詞已經用不到了。

「算了!!我送你回去吧!」這時的我只能微微點著頭,不發一語的跟著他離開,還記得龍馬走在前面,而我走在後面,就跟以前一樣。

過了不久,龍馬回頭了,跟以前不一樣,以前龍馬是不曾回頭的,如果當時龍馬回頭了,現在我就可能不會為英二難過了吧?

「你還沒告訴我,你家在哪?」龍馬回頭,就是為了要問這個問題。

「啊!在前面紅綠燈,右轉的第3棟就到了,我想,我自己走就行了」語畢,我跑了過去,只是龍馬抓住了我的手。

「我不可能再讓你跑掉了!」龍馬拉起我的手,轉身走向我的住處。

「龍馬,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我不解,龍馬為何要說這句話。

「你很清楚的,當初要不是你選擇了菊丸學長,我也不會去美國,至少當時‧‧‧‧‧我是喜歡你的,當然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龍馬越講越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但有什麼用,誰叫他當時不把話說清楚。

「可是‧‧‧‧‧」接下來,我們就一直沉默,直到走到我的住處。

「今天謝謝你,我們會再見面吧?」我丟下了一個問號,畢竟我不確定。

「嗯!我回到日本了」龍馬還是一樣,不過我習慣了。

「那,再見了!」我向龍馬揮揮手,走進了屋子裡。

經過那次的偶遇,我和龍馬就經常連絡,也常常一起出去玩,不可思議的是,龍馬變的很愛笑,而且只對我笑,而且連我都天天掛上笑容,不再像以前每天都想著英二,現在的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龍馬,就在一次‧‧‧‧‧‧‧

「龍馬,今天找我來有事嗎?」我笑瞇瞇的看著龍馬,看看他要跟我說些什麼。

「那個櫻乃,我要回到美國去一段時間,你要跟我一起去嗎?」龍馬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順帶一提,他現在都叫我櫻乃喔!

「這個嘛!‧‧‧‧」我想了很久,畢竟要離開日本一陣子,心裡也有點不捨。

「沒關係,如果你不想去,我也不免強」龍馬看起來很失望,轉身想要離開。

「好!!我跟你去,畢竟現在‧‧‧‧」我想說出口,但又停住了。

「謝謝你!櫻乃~」龍馬往前一手把我抱住,或許我真的又喜歡上他了,我並沒有推開他。

「嗯!不會」我的手慢慢的抱住他,他有點些許的驚訝。

「櫻乃~你!」他驚訝的看著我,而我只是慢慢的閉上眼睛,分享著個彼此的體溫。

「其實‧‧‧櫻乃,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他又把我抱緊了一些,深怕我會跑走。

「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而我‧‧‧‧卻不能給你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英二,但我喜歡你,所以我真的無法給你什麼,對不起龍馬,我心裡一直不斷的想著。

「不!你只要給我‧‧‧‧你的心,那就夠了」龍馬摸著我的髮絲,一邊告訴我。

「嗯!!」我開心的回答著。

終於,那天到來了,雖然只有朋香幫我送行,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我並不會想多要求什麼,我只想好好的待在龍馬身邊,一輩子照顧他。

就這樣,我們搭上了飛機,飛向美國,離開了曾經跟英二的回憶所在地,離開了那段曾經的悲傷回憶,繼續我的另一段旅程。


      遇見他,是在你離開的1224天

       而他的生日,也是12/24

          是你的安排嗎?

現在的我,不喜歡喝卡布奇諾;

現在的我,喜歡喝焦糖馬奇朵。

    現在的我,不喜歡薰衣草,不喜歡等待愛情;

    現在的我,喜歡桔梗,喜歡你對我不變的愛。

       我相信英二應該會很高興吧?

              是吧?

                     



                     龍馬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小雨我可以說是"心血來潮"啊!

   突然打了這篇文,我有把它"拉"長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XD!!(飄)
 凜攸玥’ 2007-08-07 23:21:40

好棒好棒>ˇ<

小雨加油呀ˇ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小凜也要加油啊!~
2007-08-09 17:32:12
默爵  2007-08-07 21:13:44

厲害厲害 ~~

小默好喜歡ˇ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抱) 2007-08-09 17:32:48
羊羊 2007-08-07 11:34:25

英二便天使了,真的很好看唷^^

版主回應
嗯!!謝謝羊羊

期待你的新文章喔!
2007-08-07 11: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