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7:20:57鬼ˇ雨

或許幸福不等於永遠 龍x櫻

 或許幸福從來不等於永遠


              過去的承諾


                       現在已變成謊言

--------------------------------------------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公園裡下著雪,剛好跟他雪白的的皮膚成正比,深紅色的頭髮像瀑布,直洩而下,不過嬌小可愛的她,已經沒有往常的稚氣,恰似天女下凡呢!但這個小女孩始終等著一個男孩,癡癡的等,傻傻的等,卻始終等不到男孩,正嘆氣著,那就是-龍崎櫻乃

「龍馬,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櫻乃常常這樣子,傻傻的想著龍馬。

「明明答應我的,為什麼還不來?」眼神空洞,令人看了有多心痛就有多心痛。

是的,其實今天是越前龍馬回國的日子也是12/24,也就是龍馬的生日,國三畢業時,櫻乃和龍馬兩個人都前往美國打網球,則櫻乃比龍馬提早半年回國,並與龍馬約定好12/24,要在他們常去的公園見面,實現龍馬對他的諾言。

「櫻乃~~~」朋香從遠方很急的,跑向櫻乃

「朋香什麼事?」我們的櫻乃還是傻呼呼的

「你看!」我說朋香阿!別這麼機動嘛!

 ︹︹︹︹︹︹︹︹︹︹︹︹︹︹︹︹︹︹︹︹︹︹
[◎今日頭條消息◎              ]
[  網球好手越前龍馬 和  他心愛的女友  ]
[ 在他18的生日              ]
[      閃電訂婚!!          ]
[                      ]
[                      ]
[以下是訪談內容:              ]
[ 是的!在我18歲生日我將和我的女友訂婚  ]
[  也就是12/24日......     ]
[   我的生日               ]
 ︺︺︺︺︺︺︺︺︺︺︺︺︺︺︺︺︺︺︺︺︺︺

「怎麼會?」淚不爭氣的流下,原來她半年來的思念,一切都是白費。

「別難過了,像他那種男人你早該放棄他的」朋香憤怒的對著已經哭成淚人兒的櫻乃。

說實在的,現在的櫻乃,非常脆弱,讓人想要呵護他、保護他。

「櫻乃,我回來了」偏偏這時龍馬到來。

「你這個負心漢回來做什麼」朋香忿怒的對著龍馬說。

「我...」龍馬不知道朋香在說些什麼。

「你不是要和你的女朋友結婚?」朋香提出了他疑問。

「你讓我和櫻乃說幾句話吧」龍馬終於下定決心。

「嗯!沒問題」櫻乃終於出聲了。

「可是...」朋香用但心的眼神看著櫻乃。

「沒關係啦朋香」櫻乃的心腸還是一樣的好,更何況他不可能拒絕龍馬的要求。

「那..好吧」雖然擔心,但是既然櫻乃決定,他只好尊重。

「我先走了」語畢。朋香轉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嗯!再見」櫻乃還是不忘跟朋香道別。

//////////沉默//////////

「櫻乃」沉默了好久,龍馬終於出聲了。

「怎麼,你今天還有空,不是要訂婚」痛。從櫻乃的口氣聽見的,就是心痛,就是難過。

「所以我才要把新娘請過去阿」龍馬笑了笑,原來這小妮子沒搞懂啊?

「??????什麼意思」我們的櫻乃啊!報紙是不能看一半的,真是的。

「你沒看完報導?」龍馬驚訝的說

「你看」龍馬撿起被扔在地上的報紙。

 ︹︹︹︹︹︹︹︹︹︹︹︹︹︹︹︹︹︹︹︹︹︹
[                      ]
[ 記:能否說一下你和女友交往過程      ]
[                      ]
[ 嗯!可以                 ]
[                      ]
[  我和我的女朋友從國一就認識了      ]
[    國三畢業我和她一起到美國打網球   ]
[記:那她人呢?               ]
[    在日本半年前回去的         ]
[記:那她知道這件事嗎?           ]
[     暫時不告訴她           ]
[記:請問她貴姓芳名             ]
[     她叫龍崎櫻乃           ]
[        我這輩子的最愛       ]
 ︺︺︺︺︺︺︺︺︺︺︺︺︺︺︺︺︺︺︺︺︺︺

「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龍馬拿起戒指,露出可疑紅暈。

「這..>//<我願意」我的櫻乃害羞了喔!


雖然謊言可變回諾言


        諾言可實現


不過


幸福等於永遠嗎

                       是的幸福等於永遠

        或許幸福不止等於永遠

或許

           幸福等於


永恆


     END      
))))))))))))))))))))))))))))))))))

這是某雨在整理電腦時發現的,應該很久啦!(炸)
Winnie 2009-02-07 17:06:25

Good俺看懂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