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57:52丸仔

同樂會

呵呵!!很開心今天開同樂會

我愛星期五因為下午都不用上課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老師特地在今天辦同樂會

順便慶祝男生拔河比賽第三名

老師請男生吃雞排

老師還買了兩大箱的餅乾6大瓶的汽水

真是大手筆阿!!沒辦法這個班等下禮拜考完試就要再分班嚕!!

雖然沒有相處了很久不過大家倒是認識了不少的人

大家吃吃喝喝玩牌!!老婆他們超high的!!

我不知道老婆他們在玩什麼我也不會玩不過很開心

而我呢!!跟小黃.叮叮.琪琪.柔柔我們五個人聊了好多!!

也嗑掉很多包餅乾!!<大家一起增胖吧>

想到以後我們五個就要分開了!!蠻捨不得的!!

琪琪好像要轉走~柔柔好像要轉應日~叮叮電平升學班~我跟小黃商福升學班<不就還好他跟我讀ㄧ樣的.不然她就是觀餐>

就真的大家分很開!!

很珍惜這份友情!!同樂會辦的很開心

不過事後地板就像垃圾場ㄧ樣!!不過我也習慣了!!

開心的過完ㄧ天^^

上一篇:升學班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