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30:21丸仔

升學班

今天老師宣佈學程出來了!!

高二會開的班是觀光兩班.電平ㄧ班.商服兩班

升學班有觀光一班.電平.商服一班

下午公訓老師發下有進升學班的同意書給有進升學班的同學

我很緊張我很怕自己進不了中午沒什麼睡肚子ㄧ度還鬧肚子痛

還好老師有叫到我的名字還蠻開心的!!

ㄧ拿到同意書我就簽同意啦!!不過代價是要寒暑輔.第八堂課.高二就直接有晚自習

是還蠻累的!!不過爲了大學不再跟升高中選學校ㄧ樣!!豁出去啦!!><

小黃.老婆他們都有進!!

有進商服升學班的我想有一半都是之前六班的吧!!

這樣也好不用在認識新的同學!!

小黃也決定跟我ㄧ樣要進商服的升學班!!

我很擔心他會到一半就跟我說他很累他不想讀了!!

她跟我說他高一都玩了ㄧ年了高二高三也要開始用功了!!

我聽了蠻開心的!!因為她想通了!!他說他要跟我愛相隨到台中技術管理學院!!

哈哈!!真是38邋!!^^

老婆還是綜高第一名進去的!!哈哈!!真不愧是我的老婆!!超強!!

叮叮和琪琪他們是電平升學班!!跟糖果同班!!糖果一定爽翻天!!因為他愛叮叮阿!!

大家到了高二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腰酸背痛

下一篇: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