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3:11:47阿杜

魷魚老大 請內洽

昨天是我21歲生日
前幾天打給老大的聲音總是不愉快 想掛電話的感覺
不然就是掛電話 不接 讓我擔心個半死
在軍中能打電話的時段總是少之又少
當然奪命連環摳 我當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我知道這樣很煩
聽到昨天老大跟我說生日快樂 實在太開心了~~ccc

今天跑到高雄的軍醫 真是新兵的天堂
偷偷跑來網咖 不是為了打遊戲 目的只有一個
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嘿嘿~~今天可是我跟老大的第三個月紀念日
真的很抱歉跑來當兵 讓你寂寞了
不過我真的很在乎老大哦 想念老大是我在軍中唯一除了媽媽想念的人了
有你這個老大 我真的真的 就滿足了

在四天 就四天我就可以回台北放七天假期了
真的好想緊緊抱著你 大聲的說 老大我愛你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我愛你 已經不能滿足我內心的愛了
真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讓老大體會到我內心的感受!!!!!

希望每個月的今天 我們都能這樣幸福下去
這可是我昨天許的願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