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0:22:31阿杜

魚*))不一樣..

變的 不一樣惹..
上班後
吵架 也變多惹..
感情 思忽在漸漸的變淡..
對我的好 慢慢的減少..
不能再像小孩一樣 好像不能再讓我
哭也沒有用 沒人看的到
蜜蜂說 真的看的出來 我變得很多 很愛他
不會在像以前的男人 甩惹就算惹 不會留戀
或許 很愛他 他看不出來
我們的吵架 思忽還沒和
無謂的爭吵 不知道這次又會什麼時候平息
平息完 又怕下一次 又會聽到我不想 也不會去想聽到的字眼
但是 我得天天快樂 不想再讓人同情我
我心情不好 好像就會露出馬腳
謝謝店裡的人 像是在關心我 不會讓我想哭 不想吃飯
可是 明天好像也會一樣芭..
一成不染的 要到什麼時候?好痛苦..